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麦迪0分街球王压科比 火箭24-23领先

姚明56长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火箭一波势不可挡的21连胜从西部第10串升至西部第二,今天坐阵主场迎战湖人以逸待劳,湖人又在黄蜂的比赛里伤了加索尔,湖人不但内线空虚,整个球队也只剩下科比有威胁,火箭很有大的希望击败湖人赢下这场西部颠峰之战,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首节战罢了火箭24-23领先,麦迪零分,科比9分。

  比赛开始后湖人率先发起进攻,费舍尔在圈顶的跳投打铁而出,麦迪与巴蒂尔的投篮也偏出,双方开局的进攻节奏非常快,效率不是太理想,穆大叔火锅送湖人二当家奥多姆。斯科拉空切后上篮湖人被判干扰球,阿尔斯通的三分球穿网而过,火箭5-0先给湖人一个下马威。奥多姆灌篮打破湖人开局得分荒,巴蒂尔的三分随即给予还击,科比中投终于命中,但火箭在整个势头上都压制着湖人队,阿尔斯通连续砍进三分球,科比与麦迪在圈顶倒地拼抢,火箭16-10叫出暂停。科比连投带罚砍下3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科比遭遇巴蒂尔的犯规后吃到进攻犯规,不过海耶斯与麦迪都在忙中出错出现失误,费舍尔助攻科比灌篮将比分追成15-16。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8平,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海耶斯在图里亚夫头上完成2+1,阿尔斯通抓住科比的传球失误仍进三分,火箭24-20重新取得领先。法玛尔外围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在首节将比分追成23-24。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斯科拉、阿尔斯通、巴蒂尔、穆托姆博

  湖人:科比、奥多姆、费舍尔、拉德马诺维奇、图里亚夫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展示绝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尔斯通 | 费舍尔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