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华昨榕城签售 趣味乒乓球表演赛开始售票

  3月16日上午9时30分,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华出现在福建省体育馆,为广大球迷举行签名送拍活动及现场售票活动。现场每位购票的球迷都获得了一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纪念球拍,上面有郭跃华的亲笔签名。

  作为两届世乒赛男单冠军,郭跃华退役后,和另一位福建籍世界冠军陈新华合作进行精彩的花式乒乓球表演,开创了乒乓球表演的新样式,极具幽默天赋的郭陈二人充分挖掘了乒乓球中的幽默因子,滑稽表演令观众忍俊不禁。在全国掀起了花式乒乓球表演的热潮。
对于本次表演赛,郭跃华表示,当运动员的时候,打乒乓球纯粹是为了比赛,经常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现在才感受到了乒乓球运动真正的乐趣。我们打表演赛不为谋利,只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希望他们热爱乒乓,投身乒乓。

  昨日起,本次“世界冠军与奥运同行趣味乒乓球表演赛”售票工作也正式启动,省体育馆、《东南快报》各发行站、瑞德文化传播公司、全省9地市乒乓球协会均有售票。

  本次世界冠军与奥运同行趣味乒乓球表演赛3月28日晚将在省体育馆举行。届时,庄则栋、徐寅生、郭跃华、陈新华、曹燕华等乒乓球传奇人物将到场和榕城球迷见面。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