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3分钟进2球罗马逆转AC米兰 西多夫离场成转折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重头戏中,依靠替补出场的久利与武齐尼奇的两粒进球,罗马在三分钟内取得逆转,以2:1主场击败占尽优势的AC米兰,暂时将同国米之间的差距缩小到3分。

  卡卡攻入第10球

  这是一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AC米兰目前只与联赛第四的佛罗伦萨相差一分,而罗马也想保持住同国际米兰冠军之争的悬念。

  比赛开始后,专注于联赛的红黑军团开始占据场上优势。AC米兰的进攻终于在第56分钟取得成效:皮尔洛中场直传,奥多右路赶在托内托铲抢前回敲,卡卡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推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10球。


  西多夫离场成转折

  这的确是本赛季最好的米兰,特别是在前60分钟到75分钟的时间里,罗马几乎没有一次威胁的射门。不过AC米兰却输掉了这场本不应该输的比赛,而转折来自于西多夫的离场。

  可能是考虑到荷兰人刚刚伤愈复出,安切洛蒂才换下了状态神勇的他。荷兰人离场之后,AC米兰的中场显得缺乏攻击力,另外AC米兰也开始陷入领先之后习惯性防守,这让罗马找到了可乘之机。

  罗马第78分钟追平比分,久利在一片混战中门前右脚凌空勾射,虽然没有踢正部位但球撞在他护腿板上歪打正着吊入大门左侧。仅仅2分钟后,西西尼奥中场右侧斜长传,武齐尼奇反越位趟入禁区右侧,在门前右脚推射近角得分。罗马3分钟内将比分反超,并且最终以2:1主场全取3分。

  双方主帅盛赞米兰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AC米兰本应取得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均表示了同样的观点。安切洛蒂说:“我们只是因为最后的疏忽输掉了比赛。”而斯帕莱蒂则表示:“即便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见习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久利 | 卡卡 | 西多夫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