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麦迪零分科比13分 火箭59-44领先湖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火箭一波势不可挡的21连胜从西部第10串升至西部第二,今天 坐阵主场迎战湖人以逸待劳,湖人又在黄蜂的比赛里伤了加索尔,湖人不但内线 空虚,整个球队也只剩下科比有威胁,火箭很有大的希望击败湖人赢下这场西部 颠峰之战,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9-44领先,麦迪零分,科比13分。

  比赛开始后湖人率先发起进攻,费舍尔在圈顶的跳投打铁而出,麦迪与巴蒂尔的 投篮也偏出,双方开局的进攻节奏非常快,效率不是太理想,穆大叔火锅送湖人 二当家奥多姆。斯科拉空切后上篮湖人被判干扰球,阿尔斯通的三分球穿网而过 ,火箭5-0先给湖人一个下马威。奥多姆灌篮打破湖人开局得分荒,巴蒂尔的三分 随即给予还击,科比中投终于命中,但火箭在整个势头上都压制着湖人队,阿尔 斯通连续砍进三分球,科比与麦迪在圈顶倒地拼抢,火箭16-10叫出暂停。科比连 投带罚砍下3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科比遭遇巴蒂尔的犯规后吃到进攻犯规,不过 海耶斯与麦迪都在忙中出错出现失误,费舍尔助攻科比灌篮将比分追成15-16。拉 德马诺维奇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8平,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海耶斯在图 里亚夫头上完成2+1,阿尔斯通抓住科比的传球失误仍进三分,火箭24-20重新取 得领先。法玛尔外围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在首节将比分追成23-24。阿尔斯通首节 三分球5投4中砍下16分。

  比与法玛尔的空中配合出现失误,哈里斯虽然遭遇到图里亚夫的火锅,但他随即抓下进攻篮板,可惜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奥多姆趁穆大叔不在的时候强攻篮下帮助湖人取得1分的领先,杰克逊回头就是一个中投夺回火箭的领先优势,双方在进攻中你来我往,科比攻击篮下得手,哈里斯篮下单手灌篮给予回应,海德断球后轻松上篮得分,火箭32-29进入暂停。奥多姆踢球吃到技术犯规,海德三分投篮博到武贾西奇犯规,湖人进攻全线哑火,火箭在罚球线上不断扩大领先优势,9-0的小高潮过后火箭39-29将优势扩大到10分。图里亚夫二次进攻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稳定住湖人阵脚,武贾西奇三分球命中,湖人将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哈里斯二次进攻给了湖人当头一棒,火箭的板凳队员帮助球队保住领先。麦迪休息充足后上场,双方阵容回到首发,海德继续偷袭湖人内线得手,火箭打出10-4的小高潮,以49-38扩大战果。斯科拉二次进攻打击湖人军心,湖人拿阿根廷人毫无办法,他在湖人内线游刃有余,拉德马诺维奇因此还吃了技术犯规,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59-44遥遥领先。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斯科拉、阿尔斯通、巴蒂尔、穆托姆博

  湖人:科比、奥多姆、费舍尔、拉德马诺维奇、图里亚夫

  

科比不服穆大叔

科比不服穆大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尔斯通 | 哈里斯 | 海德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