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国安旧将发威梅开二度 科特布斯爆冷完胜领头羊

  晨报记者吴敏

  科特布斯与拜仁慕尼黑的德甲首尾大战结果出人意料,凭借国安旧将耶利奇的梅开二度,此前排名垫底的科特布斯主场2:0拿下了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排名因此窜升3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第68分钟替补出场换下耶利奇,他有一次精彩的冲顶被卡恩扑出。


  此战前,两支球队的状态有天壤之别。科特布斯冬歇期之后未尝胜绩,六轮不胜的他们排名持续垫底,而拜仁慕尼黑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不断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不败纪录已经保持了十轮。低谷中的科特布斯在面对强敌时反而放开了手脚,他们凭借顽强的逼抢和高质量的反击掌握了主动,对于本赛季一直为保级而战的科特布斯来说,这很可能是命运的转折点。

  开场之后科特布斯便展现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主动出击,拜仁在主队积极拼抢下有些被动。第4分钟,里维奇右路突破拉姆底线回敲,耶利奇前点距门5米处顺势脚后跟射门击中边网;主队第18分钟率先破门,斯科拉右肋直塞,里维奇右路低传,斯科拉插入禁区拿球转身摆脱施魏因斯泰格传中,耶利奇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推射入网,这是2000-2001赛季以来科特布斯主场首次攻破拜仁球门;第26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绝佳扳平良机,托尼禁区内拿球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里贝里操刀右脚推射被特雷梅尔封出;第37分钟,里维奇中路直传,耶利奇反越位停球摆脱卢西奥,在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左下角得分。

  下半时拜仁慕尼黑不断调兵遣将以加强进攻,主帅希斯菲尔德早早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科特布斯因为全场大范围的逼抢而导致体力下降,局面比较被动。主帅普拉什尼卡第68分钟用邵佳一换下进球功臣耶利奇,仅仅一分钟后,里维奇右路传中,邵佳一后点跟进慢了半拍错过皮球;第76分钟,里维奇右路起球,索伦森没有顶到,但邵佳一抢在后卫之前距门8米处冲顶右下角,可惜皮球被判断准确的卡恩侧扑封出底线;第87分钟,邵佳一前场停球转身,卢西奥背后将他推倒,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攻势虽猛,但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科特布斯不畏强敌的气势也令对手感到震撼。

  本轮其他的比赛中,汉堡队主场1:0小胜多特蒙德,汉诺威主场2:2战平比勒菲尔德,波鸿主场1:1战平斯图加特,法兰克福客场1:0险胜卡尔斯鲁厄,罗斯托克主场与柏林赫塔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菲尔德 | 卡恩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