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湖人猛将围剿小麦失败 火箭一号将法国人送下场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火箭一波势不可挡的21连胜从西部第10串升至西部第二,今天 坐阵主场迎战湖人以逸待劳,湖人又在黄蜂的比赛里伤了加索尔,湖人不但内线 空虚,整个球队也只剩下科比有威胁,火箭很有大的希望击败湖人赢下这场西部 颠峰之战,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

  火箭在下半场继续压制着湖人的反抗,阿尔斯通与斯科拉在高位挡拆后三分远射,皮球打在篮圈前沿弹了回来,这时候湖人的防守队员都消失没人去争夺篮板球,皮球弹出后朝着圈顶的穆大叔飞了过来。穆大叔抓住皮球后麦迪过来接应控制皮球。科比杀过来防守麦迪堵住他的突破路线,湖人中锋图里亚夫扑过来联合科比夹击,湖人两名最拼的队员也没能堵住小麦,麦迪带球往右强突,图里亚夫跟不上脚步吃到犯规,满脸无奈地走下场与队友聊天观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麦迪倒地争抢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