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亚昆塔绝杀 尤文主场1-0那不勒斯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7-08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那不勒斯。90分钟激战后,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最后时刻的进球1-0小胜那不勒斯,本赛季面对联赛积分榜后10位的球队保持不败。

此战过后,尤文领先排名第5的米兰8分,极有希望提前确保前4,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尤文目前的实力是否可以应付多线作战?

  开场3分钟,哈梅西克距离球门25米远射,皮球偏出近门柱。第8分钟,特雷泽盖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分钟,西索科禁区前踢到拉维奇,那不勒斯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弹出。第1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左侧反抢之后斜传禁区,皮耶罗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8分钟,那不勒斯禁区前斜传,卡拉约禁区内背 对球门胸部停球之后倒钩射门,皮球偏出。第19分钟,皮耶罗反击中远射高出。第21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小角度低射被布冯挡出。第24分钟,尤文图斯边线球给 到场内,皮耶罗凌空钩给内德维德,后者杀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一脚劲射高出。

  第28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被侵犯,尤文图斯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32分钟,帕齐恩扎中场踢倒内德维德,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警告。第33分钟,尤文左路底线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给到门前,齐耶利尼没有形成攻门,斯滕达尔多后点被放倒,皮球滚到门前被那不勒斯门将得到。第38分钟,皮耶罗 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萨维尼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圣克切罗中场铲人亮鞋底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尤文禁区前获得任意球 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补时阶段,拉维奇单刀机会射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尤文图斯反击机会,皮耶罗禁区前被放倒,皮耶罗任意球打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51分钟,尤文左路萨利哈米季奇传中,特雷泽盖回头望 月皮球被扎内洛得到。1分钟后,尤文图斯卷土重来,皮耶罗反击中分左路,内德维德禁区线上劲射被扎内洛挡出。第54分钟,特雷泽盖接应中场的过顶传球禁区内小角度抽射 高出。第5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莫里纳罗换下诺切里诺,亚昆塔换下萨利哈米季奇。第60分钟,卡纳瓦罗放倒皮耶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蒂亚戈禁区外远射被扎内洛挡出。1分钟后,蒂亚戈禁区内近距离抽射高出横梁。随后那不勒斯换人调整,博格里切诺换下哈姆西克。第67分钟,那不勒斯反击中拉 维奇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布冯得到。1分钟后,内德维德传中,特雷泽盖、亚昆塔两点包抄未形成射门,皮耶罗后点弹射偏出。第70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索萨换下卡拉约。第75分钟,亚昆塔接皮耶罗直塞禁区内被放倒,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第80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孔蒂尼换下萨维尼。

  第82分钟,西索科禁区前脚后跟做球,亚昆塔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布冯单手挡出对方远射。第86分钟,莫里纳罗左路传中,亚昆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亚昆塔破门得分尤文领先。尤文图斯后场断球反击,莫里纳罗左侧传中,皮耶罗禁区内背对球门钩向门前,亚昆塔冷静停球之后低射破网,尤文图斯1-0那不勒斯。这是亚昆塔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补时阶段,特雷泽盖被比林德利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继续稳居积分榜第3。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布冯;7-萨利哈米季奇(58’9-亚昆塔)、25-斯滕达尔多、3-齐耶利尼、21-格里格拉;23-诺切里诺(58’28-莫里纳罗)、30-蒂亚戈、22-西索科、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91’2-比林德利)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22-扎内洛;13-圣克切罗、28-小卡纳瓦罗、21-多米奇;14-加里克斯、5-帕齐恩扎、23-加尔加诺、17-哈姆西克(62’18-博格里切诺)、19-萨维尼(80’96-孔蒂尼);7-拉维奇、11-卡拉约(70’9-索萨)

  (勇敢的心)

社区推荐雷丁一战的红军进攻新思路 巴萨,切莫傲赴沙尔克
          拿什么拯救你--AC米兰 冲破红色海洋中的白色恐怖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内德维德 | 特雷泽盖 | 米季奇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