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新加坡拉练首战落败 三名巴西外援鲜有亮点

  特派记者 吴情异 新加坡专电

  素有购物天堂之称的新加坡突然下了一场雨,缓解了酷热的天气,不过昨晚后港体育场的习习凉风,却没有让贾秀全的心情爽朗起来,因为正在这里集训的建业队以1∶2败在新加坡联赛领头羊脚下,遭遇海外拉练“开门黑”。


  建业队昨天的对手新加坡超红队来头不小,全队所有球员都来自韩国K1、K2联赛,目前位居积分榜榜首。建业队上半场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反倒是身材矮小的韩国人几次犀利的反击令建业后防风声鹤唳。第34分钟,超红队右路突破传中,10号在门前垫射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超红队17号在禁区外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扩大为2∶0。建业队由肖智在第57分钟头球建功追回一分,无奈此后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以1∶2告败。球队遭遇失利,3名巴西外援表现也一般,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白人中卫格雷顿司职中后卫表现尚可,至于两名外援前锋艾尔顿和堤亚戈,则没有什么出彩之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