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有望下周复出 雄鹿季后赛做席位最后一搏

  本报讯 在缺少易建联和博格特两名内线的不利情况下,雄鹿昨天主场面对全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毫无还手之力,以77比99惨败收场。不过,小K教练也透露,阿联和博格特有望在下周复出,对季后赛席位展开最后一搏。

  雄鹿不仅将对手提前送上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位置,自己还尴尬地遭遇了5连败。目前他们在东部排名第13,距离第8的网队有5场差距,理论上仍有希望晋级季后赛。小K教练表示,缺少了博格特和阿联是这场比赛失利的关键。“没有了他们,我们的内线等于失去了靠山。不过,我认为这两个人下周都会回来,这对我们来说会很有帮助的。”小K透露,两人最迟下周四就会重回赛场。事实上,阿联目前已经拆掉了绷带参加雄鹿的训练。他的名单中也由“每日观察”进入了“非激活”状态。“现在已经逐渐恢复训练,不过还不能用太多右手。”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阿联非常乐观,他开玩笑地说:“我还有机会多练练左手呀。”

  在其他比赛中,西部的季后赛争夺仍在继续。马刺96比103败给76人,太阳则以127比99战胜国王超越马刺排名第五。而勇士110比107险胜灰熊,进一步巩固了第八的位置。步行者111比122魔术、快船109比110奇才、爵士115比117网队、森林狼96比107开拓者。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