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3球大胜回前4 潜水艇完胜2分紧追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结束了第28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主场2比0完胜萨拉戈萨,黄色潜水艇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马竞3比0轻取副班长莱万特,床单军团超越塞维利亚重回四强。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人2比1胜马洛卡,赫塔菲2比1胜桑坦德竞技,巴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踢成了0比0。

  比利亚雷尔 2比0 萨拉戈萨

  第10分钟尼哈特禁区内破门得分,1比0。65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内侵犯卡普德维拉被判极刑,罗西主罚点球破门,2比0。比利亚雷尔两连胜,萨拉戈萨客场四连败。

  西班牙人 2比1 皇家马洛卡

  12分钟阿兰戈助攻,古伊萨大禁区内劲射破门,0比1。58分钟赫克托禁区内侵犯路易斯•加西亚,路易斯•加西亚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比1。89分钟安赫尔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头球破门,2比1。伤停补时阶段马洛卡队长巴莱斯特罗斯被直接红牌罚下。西班牙人主场两连胜,马洛卡九轮首败。

  赫塔菲 2比1 桑坦德竞技

  54分钟莫拉顿助攻,斯莫拉雷克禁区内破门,0比1。66分钟赫尔南德斯传球,乌切小禁区内左脚破门,1比1。75分钟阿尔瓦雷斯被红牌罚下,1分钟后卡斯奎罗起球,加维兰小禁区内头球破门,2比1。79分钟托尼奥和布劳里奥相继染红离场。赫塔菲六轮不败,桑坦德竞技结束三连胜。

  巴拉多利德 0比0 奥萨苏纳

  巴拉多利德结束两连败,奥萨苏纳四轮不败。

  马德里竞技 3比0 莱万特

  24分钟阿奎罗的射门被挡出,西芒头球补射破门,1比0。38分钟西芒妙传,弗兰小禁区内左脚轻松破门,2比0。54分钟弗兰小禁区内混战破门,3比0。马竞主场两连胜,莱万特客场四连败。(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加西亚 | 路易斯 | 苏纳 | 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