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结束队员回归"老家" 鲁能"人荒"得解决

  时报3月16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上午,屯兵昆明已经半个多月的中国国奥队终于结束了集训,在国奥解散之后,正驻扎在济南的鲁能泰山和山东十一运队终于长出一口气,这两支队伍的人荒或多或少得到了解决。

  让鲁能俱乐部高层和泰山主帅图巴高兴的是,今天中午,杨程、王永珀和吕征三人回到了济南,并与球队会合。

这三人的回归,对于闹人荒闹了18天的泰山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不过,在高兴之余,图巴还是有些不甘心,毕竟另外三名国奥队员崔鹏、王晓龙和苑维玮在国奥解散之前就被杜伊拉到了国家队中参加训练,备战3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他们在3月26日之前返回泰山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这依旧是泰山备战新赛季的一块心病。

  回到济南之后,因为正值泰山今日休息,三名国奥小将没有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是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美美睡了一觉,“为了赶飞机,今天起得太早,睡了一下午才缓过来。”回到俱乐部,杨程心情看起来相当放松。

  在回归的这三名国奥队员中,杨程的身份最为特殊,他是唯一一个重返国奥的队员。在这次集训中,国奥只与两支乙级队进行了比赛,杨程都是在下半时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淡淡地表示:“还行吧,两场比赛对手水平都一般。”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出现在最终的奥运参赛名单中,杨程说,“我也说不好,情况比较复杂,决定权都在主教练那里。我这次参加集训,目的就是尽量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剩下的就都是杜伊的事情了。”

  跟三名队员乘坐同一航班回到济南的还有国奥助理教练殷铁生,他下飞机之后就直奔东航大厦,因为在那里,刚刚集中没多久的山东十一运男足还在等着他。身为山东十一运队男足主帅的殷铁生今天的到来无异于下了一场及时雨,因为从明天开始,山东十一运男足就要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及时赶到的殷铁生也能一场不落地全程观察队员们的表现,从而为山东男足挑出最优秀的队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 殷铁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