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前太阳神旧将4-3广药三队 彭伟国风采不减当年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首太阳神品牌的广告歌在10年前脍炙人口,而广州太阳神足球队在甲A比赛中的表现也成为广州球迷记忆中美好的一幕。昨天下午,前广州太阳神队的球员们在天河体育中心附场与广药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事的目的是为了本月23日前广州太阳神队与前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进行热身,结果前广州太阳神队的前辈们以4比2的比分战胜广药三队,彭伟国等球星的风采不减当年。

  热身赛在15时20分开始,彭伟国、彭伟军、胡志军、麦广梁、彭昌颖、陈耀华、李勇、蔡庆辉、温志军、孔国贤、彭锦波、黎梓菲、罗文胜、黄启能、黄洪涛、董国智、吕建军、张兵等昔日太阳神队的球星悉数到场,黄国才和谢志光等功勋教练以及昔日太阳神俱乐部的经理黄伟洲也到场助威。比赛引起了广州媒体的关注,多达20名记者在现场进行采访。比赛中,彭伟国攻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蔡庆辉、黎梓菲和罗文胜各下一城,广药三队的两个进球为一记远射和李勇的“乌龙球”。

  比赛结束后,前太阳神队的球员进行了简单的聚餐,席间孔国贤等人多次领头唱起“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场面令人感动。彭伟国告诉记者:“我们并不是一帮球员相聚怀旧这么简单,而是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唤起广州球迷对过去的回忆,更好地支持冲上中超的广药队。所有关心广州足球的人都有责任支持广州足球重现辉煌,这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周穗安、沈嵘、冯峰、麦超等人正在赶往广州,他们都将在23日的比赛中露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李勇 | 黎梓菲 | 孔国贤 | 蔡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