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韩国拉练归来主帅喜形于色 绿城剑指新赛季联赛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上周五,绿城结束了在韩国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回到杭州。主教练孙伟虽然在途中偶感风寒,但对于球队目前状态却喜形于色:“内外援融合得比较好,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得很顺畅,韩国拉练达到的效果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接下来两周时间里,绿城将开始围绕联赛进行备战,本周六,绿城将去上海和申花打“绿化山河杯”。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当作联赛来打,绿城会派出主力阵容。”

  从韩国归来后,球队并没有放假,周六、周日继续进行训练,“接下球队训练重点就是保持之前已经演练纯熟的战术打法,改进一些关键点。”至于球迷比较关心的右后卫位置,孙伟也给了自己的见解:“我们之前所有的战术演练全是建立在王圣不来的前提下。”至于是否担心队中只有程谋义一名右后卫,孙伟笑了:“左右后卫其实一样的,尤其在欧洲联赛里有些教练还喜欢把左右边卫互换,毕竟位置要求都是一样的。”

  不过据记者了解到,孙伟其实还留了一手,第四外援丹乔虽然是打中后卫,“但我们教练组希望他在别的位置同样有竞争力。在韩国他就试着打了后腰和边后卫。”至于表现如何,孙伟说:“丹乔是个具有很高职业素养的球员,虽然在新位置上的一些感觉还没体现出来,但他表示愿意为球队大局考虑,位置适应起来也许就会快很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