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大梦"临场观战助威 CBA扣篮王奥多姆头上动土

    搜狐体育讯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北京时间3月17日 火箭与湖人争夺西部第一的战斗,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火箭104-92击败湖人取得22连胜,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的比赛里,火箭继续着神勇难挡的表现,科比在火箭的铜墙铁壁下孤军奋战未扮演火箭终结者的角色,麦迪在三节多的时间里也被科比防得一分未得,但阿尔斯通的爆发让火箭延续着胜利的步伐,他全场一个人就射进8个三分球,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画面——

  穆大叔火锅送湖人二当家 湖人干扰球送火箭两分

  比赛临近双方队员都在场边磨拳擦掌,穆大叔与图里亚夫跳球后湖人率先发起进攻,费舍尔首次进攻在圈顶持球跳投,在火箭的严密防守下打铁,麦迪在左侧的干拔跳投也砸在了篮脖子上。双方开场的防守都非常强,在快节奏的进攻与窒息的防守下效率不太理想。科比在右侧45度的投篮偏出,奥多姆抓下进攻篮板在穆大叔面前的二次进攻吃到火锅,湖人的进攻被火箭防得没脾气,科比的打板投篮甚至偏得太离谱,打在篮板顶部掉了下来,他连续的进攻都没有轰开火箭坚固的防线。穆大叔抓下防守篮板后火箭快速反击,斯科拉找到漏洞后空切到篮下,人到篮下的同时皮球来到他手里。他上篮的时候遭遇到图里亚夫的防守,斯科拉利用技巧避开图里亚夫上篮,后者跳起封盖的时候被吹罚干扰球,火箭“意外”率先拿到2分,斯科拉举起食指不断绕圈,示意图里亚夫干扰球。

  两大当家倒地拼抢每球必争 科麦首次对话小麦占优

  本场比赛对决的焦点集中在科比与麦迪身上,彼此的主将都对本场颠峰之战非常看重。首节比赛进行了4分47秒的时候,湖人二当家奥多姆带球至圈顶罚球线附近,他一个不小心被阿尔斯通断球,科比随即杀过来在圈顶堵住欲把球夺回来,这时候麦迪也杀了过来搅局。科比倒地争夺皮球,麦迪也扑下来争抢,两队的绝对核心,本场比赛的两大主角同时倒在地上奋力拼抢,丝毫没巨星的架子,最后裁判决定让两大摇摆人罢手。裁判响哨将火箭一号与湖人24号送到罚球线附近跳球,双方站位后科比与麦迪跳球,火箭一号将球拔给穆大叔,穆大叔长臂将球抓住,火箭争得了一次宝贵的进攻机会。科比与麦迪本场比赛首次直接交锋,麦迪占据了上风,但可惜的是麦迪的传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火箭没能将这次拼抢转化为得分。

  奥拉朱旺临场观战助威 阿尔斯通爆发藐视湖人二当家

  火箭在主场的信心势不可挡,球场爆满就像全明星比赛,球迷疯狂无比高声呐喊助威,不能出战的兰德里穿着藏青色的西装坐在场边关战,火箭传奇巨星奥拉朱旺也身着橙色西装到场为火箭加油助威。在现场直播席上,上赛季还在火箭执教的范甘迪担任主角,今天的火箭主场犹如过节一样。众多前辈观战,火箭三军士气高昂,阿尔斯通受刺激后开场的手感就热得发烫,他在三分线外几乎弹无虚发,远程轰炸打得湖人直抓狂。街球王除开三分外甚至杀到内线搅乱湖人的防线,最经典的一次是他带球摆脱费舍尔的防守,从中路单刀直入就像轻型战车快速杀进湖人内线,湖人二当家奥多姆封了上来,只见街球王在奥多姆面前直接抛投,皮球从湖人二当家头顶直飞篮框。火箭在街球王的率领下越打越疯狂,全队信心膨胀,湖人几乎失去与火箭较量的信心。

  CBA扣篮王奥多姆头上动土 湖人二当家踢球吃技术犯规

  次节比赛开始后科比继续留在场上作战,火箭对他的防守强度并没有降下来。科比冲到篮下攻击遭到火箭的围剿,小飞侠进攻中碰壁,海耶斯抓下防守篮板后火箭快速推进到前场。海德在圈顶虚晃一枪将法玛尔甩在身后,湖人防线轻易被打乱,海德的眼前一马平川,他轻松就突破到篮下学阿尔斯通挑战奥多姆的防守。这一次湖人二当家没给海德面子,一个大帽盖了下来粉碎了火箭这一波攻击。海德吃了奥多姆火锅,突破后的惯性冲到底线,但奥多姆身后的麦克-哈里斯跟进抓下进攻篮板,只见这位CBA扣篮王抓住皮球后单手爆扣将皮球砸进篮框,在湖人二当家头上秀了他的灌篮技术。湖人的防守出现问题,进攻中也没搞得失去章法。武贾西奇在进攻中马虎大意被海德断球,海德断球后一路小跑杀到前场轻松得分,湖人二当家奥多姆非常不满小弟的表现,一脚踢向皮球发大发脾气,裁判当即响哨送湖人二当家一个技术犯规。火箭板凳上一片欢声笑语,禅师赶紧叫出暂停安抚队员情绪。

  湖人两猛将围剿小麦失败 火箭一号送法国人下场聊天

  火箭在下半场继续压制着湖人的反抗,阿尔斯通与斯科拉在高位挡拆后三分远射,皮球打在篮圈前沿弹了回来,这时候湖人的防守队员都“消失”没人去争夺篮板球,皮球弹出后朝着圈顶这边的穆大叔飞了过来。穆大叔伸出长臂抓住皮球,麦迪跑过来接应控制住皮球,重新组织火箭的进攻。科比杀过来防守麦迪堵住他的突破路线,湖人中锋图里亚夫扑过来联合科比夹击,形成合围之势。湖人两名最拼的队员也没能堵住小麦,麦迪带球往右强突,图里亚夫跟不上脚步吃到犯规,满脸无奈地走下场与队友聊天观战。

  穆大叔老乡镇守湖人内线 小麦中路突破打破得分荒

  麦迪的中投偏出,阿根廷前锋斯科拉跟进来抓下进攻篮板,但穆大叔的老乡DJ-姆本加被禅师放在场上后,湖人内线防守有所改善,只见他一个火锅封下来将斯科拉的皮球挡在篮框外,费舍尔冲过来趁乱拿走防守篮板。不过DJ-姆本加回阵地进攻时又犯错,在篮下要位的时候忘记了跑出来,被裁判抓了一个3秒违例,球权回到火箭手里。

  麦迪逐渐苏醒过来开始反击湖人,DJ-姆本加3秒违例后麦迪在前场得到球,他通过队友的掩护后突破变向突破走中路,夹击上来的费舍尔已经封不到火箭一号的投篮点。小麦突破后急停,一个抛投出手,皮球乖乖落进了篮网里。麦迪命中本场比赛首粒进球后信心大增,他从左路突破吸引拉德马诺维奇过来夹击,后者在防守中果然被麦迪骗了起来。小麦在空中单手投篮略作停顿,显示出了超强的滞空能力,封盖不成的拉德马诺维奇反吃一个犯规。暂停回来后,小麦在罚球线上第一罚偏出,只见他一脸轻松地稍微调整,第二次罚球轻松命中。(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巴蒂尔跪地相争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穆大叔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