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弃将两破拜仁大门 中国足球看走眼非此一人

  晨报讯昨日凌晨,德甲第24轮科特布斯主场2比0爆冷击败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半时,国安旧将耶利奇梅开二度,门将特雷梅尔封出里贝里点球。第68分钟,邵佳一换下耶利奇,此后他的冲顶被卡恩神勇扑出。

  本场比赛的头号明星无疑是耶利奇,这名昔日转战中国北京国安和厦门蓝狮的前锋面对拜仁梅开二度。


  耶利奇在效力北京国安期间,是国安队的最佳射手,并曾在对阵皇马的友谊赛中为御林军进球,而后来他来到厦门蓝狮队之后,却因为球队的降级而失去饭碗。在中国无人问津的耶利奇来到急需前锋的德甲科特布斯队试训,经过冬歇期的磨合,耶利奇很快适应了科特布斯队的打法后逐渐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连同对阵波鸿的那个进球,这已经是耶利奇的第三个德甲进球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找不到饭碗却能在欧洲顶级联赛中发光的并非只有耶利奇一人,2004年被中超的上海国际队弃用的法国外援多恩,签约弗赖堡后在对阵多个强队的时候破门得分,一度成为弗赖堡的头号射手,但是他却在那时被上海国际队安排踢后腰。

  查尔顿再败跌至第九

  郑智终场前被换下

  晨报讯昨日,英冠联赛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虽然回到首发阵容,但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与上一场的首发阵容相比,除了郑智顶替前锋格雷,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阵型也因此变为4-1-4-1,利塔打单前锋。伊普斯维奇赛前仅落后查尔顿3分,查尔顿队长霍兰与边锋安布罗斯都曾经效力该队,这是两人首次出战老东家。

  第20分钟,奎因左路传中,中场卡尔万在门前30米处左脚吊射击中右门柱弹进,查尔顿0比1落后。第52分钟,查尔顿再受打击,奎因左侧开出角球,查尔顿头球解围不远,海恩斯右脚凌空射门打进右下角,查尔顿0比2落后。

  随后,帕杜开始不断换人,郑智与利塔双双下场,但查尔顿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比2落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奎因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