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8大水土不服外援:2人成就高 存3射手王(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前厦门外援耶利奇在本轮德甲联赛中的爆发,也不禁再次让心联想到中超外援引进方面的弊端。毕竟要知道,如今在德甲风光无限的耶利奇,最初在中超赛场,也只是被北京国安以第四外援的身份签下,而在上赛季即使在厦门蓝狮,也只能通过客串后卫的方式出场,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于中超各队引援的眼光产生怀疑,其实我们稍稍回忆下,就会发现,除去维埃拉试训中超失败的这些”野史”外,在中超的历史上,还曾有过许多球员在离开中国后获得了成功。

  中超弃将德甲爆发

  成就指数:9分

  对于耶利奇来说,现在一定很感叹命运的奇妙,在24小时前的夜晚,这位塞黑前锋在科特布斯主场两度打破卡恩的球们,帮助科特布斯在主场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拜仁,而科特布斯也凭借着本场比赛成功逃出了降级圈,赛后德国《踢球者》杂志在对于本场比赛进行打分时给其打出了1分的最高分,而算上这场比赛,耶利奇在德甲赛场上如今已经打入了三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而在几个月前,相信就连耶利奇本人也不会想到自己未来有一天还能在德甲赛场上亮相并且取得进球,因为在那段日子了,他所在的厦门蓝狮不仅战绩糟糕,而耶利奇本人也被认为难以适应厦门蓝狮的打法,最终不得不去改打中后卫,而厦门降级后,渴望留在中超踢球的耶利奇竟然落得无人问津的地步,最终加盟了科特布斯,反而获得了成功,不知这是中超的悲哀还是耶利奇的幸运。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