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10大娱乐圈体操美女 璇美人全能汤加丽写真娇娃

  体操赛场上,那些身材苗条,面容可爱的女选手历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她们退役之后的一举一动更是被娱乐圈所关注。这些美丽的女孩子们或选择进入娱乐圈一展歌喉,或是进入高等学府读书深造,或者担任主持人挑战自我。其中,也有很多现在知名的影视明星,她们也有过不算短暂的体操生涯。她们年轻,美丽、自信,是从体育明星向娱乐明星转型的成功典范。 >>十位美女你更喜欢谁

  刘璇:“璇美人”不忘老本行


  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刘璇,因为个子娇小兼五官精致,被人们亲热得称为“旋美人”。在2001年退役之后,刘璇走进了北大学堂,而后又慢慢的踏入了娱乐圈。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等,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给她冠上娱乐圈的“全明星”的称号。

  眼下,褪去了奥运冠军光环的刘璇向娱乐圈进军的同时还不忘老本行,2006年,她终于通过了国际裁判考试。2007年六城会体操比赛中,刘璇现身武汉担任体操比赛的裁判。她一边投身体育又一边涉足娱乐,两项事业相得益彰,开辟了一条体育明星向娱乐圈进军的的独特道路。

    延伸阅读:
    幻灯:蔡依林自爆曾是女排主攻 演唱会想请刘璇
    体坛"八卦女王":刘璇朴树玩亲密 莎娃攀小皇帝
    男友王弢揭秘刘璇生活太单调 两人将合写对话录
    组图:莫慧兰携手孪生妹妹拍写真 造型妩媚动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