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秀丽山水让国足抛弃烦恼 孙祥:忘记了自己是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感受玉龙雪山的磅礴,欣赏《丽江印象》,国足队员在丽江游中享受着难得的放松。

  抛开3比3平泰国的怨气,忘却中澳之战的压力,国脚们沉浸在古城丽江的秀丽山水中。正如国脚吴昊所说:“这里太安静,太美丽了,我都忘记自己是谁了。”昨日一大早,国足踏着清晨的朝晖,踏上了从昆明飞往丽江的航班。由于早上5点多从红塔基地出发,队员们选择在飞机上睡觉,40分钟的航程很快过去了。望着丽江机场附近黄灿灿的油菜地,疲惫的队员们一下子来了精神。
“太美了!这里仿佛是世外桃源。”国脚孙祥说道。经过在酒店短暂休息之后,国脚们踏上了丽江散心之旅。简单游览完玉水寨风景区后,国脚们来到玉龙雪山脚下。自然而然,国脚们又将玉龙雪山与足球联系起来。“如果我们场上有这种霸气,别说澳大利亚人,什么队都会谦让我们三分。”一位国脚说道。队员们的闲聊被杜伊听到,塞尔维亚老头打趣道:“今天不准谈工作,只谈风景。我们是来这放松的,不是来工作的。”在玉龙雪山下,国脚们观看了张艺谋导演的《丽江印象》。丽江当地纳西族用特有的舞蹈来展示丽江的人文,这让队员们大开眼界。“第一次看到,太震撼了!从没看到这么有劲的舞蹈!”吴昊说道。国足专心观看《丽江印象》之余,不少工作人员扑向了国足的帅哥们,首先被抓住合影签名的就是孙祥。“他是国家队最帅的一个,我就找他签名。”一位漂亮的女工作人员率直地表示。部分没有球迷来签名的国脚开始调侃孙祥:“老二,你怎么到哪儿都受欢迎啊!留点美女也让我们签个名啊。”听着队友的调侃,孙祥不好意思脸红起来。观看完《丽江印象》,国脚们原本以为能登顶玉龙雪山。可惜风大,前往玉龙雪山的索道被迫关闭。“真可惜!登顶后的风景无限优美。看着白皑皑的雪山,踩着万年不化的冰川,那种感觉难以说出来。”一位曾经到过玉龙雪山国脚介绍道。听着队友的介绍,大伙更加心有不甘,“明天早上不是放假休息吗,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上去看看。”

  从玉龙雪山回来,国足方面给大伙放假。于是,昨晚不少队员自发地前往丽江古城。“小桥流水,让我的心情一下放松下来,坐在这种环境里,品着果汁,非常享受这种宁静的生活。这让我忘记了自己是谁,也忘记了身心疲劳。”国脚孙祥说道。仅仅丽江一日行程,就让国脚们忘却了所有的烦恼。这让“拉杜”非常高兴,杜伊表示:“这里秀美的风景让小伙子们放松下来,这正是我和福拉多所希望看到的。”今日,国足上午将放假半天,下午集体前往束河古镇游玩,晚上返回昆明。本报记者蔡毅发自丽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昊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