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热身遭遇两连败 拉德科坦言过程远大于结果

  本报讯实德又输球了。继1:3输给上海申花之后,前天又在邀请赛上输给了长沙金德。今天,球队将迎战本次邀请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东亚队,要是再输可就要垫底了。在实德与金德的比赛中,拉德科在上半场几乎派出了一个全新的陌生阵容,除了赵明剑和外援德拉甘之外,上场的全都是鲜有机会上场的年轻球员。
不过,就是这样一支青年军却在上半场逼平了由半数主力和半数替补球员组成的金德队。

  易边之后,金德队换上了大批主力,很快便取得成效,打进一球。随后,拉德科也陆续换上了主力球员。在余下的近半场时间里,实德队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但无奈球员们场上表现颇为急躁,最终没有扳平比分,品尝了上崇明岛之后的第二场邀请赛的失败。

  尽管如此,拉德科并没有将比赛结果放在心上。“球员都很疲劳,我们关键是要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对于结果不必太放在心上。”拉德科的话是对失利后的球队最好的安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