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禅师称最差麦迪证明火箭超强 科比遭"匪首"伤害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3月16日下午2:30,火箭队主场以:击败科比.布赖恩特领衔的湖人队,取得22连胜。最近状态不错的麦迪,今晚手感糟糕透顶,上半场竟然6投0中一分未得,全场仅分,助攻,阿尔斯通今晚成了火箭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多次投中关键球,首节阿尔斯通就拿下16分,全场22投10中,得到31分。赛前铆足了劲要终结火箭队连胜的科比布赖恩特,今天33投11中得到24分,2助攻。

  最近饱受争议的鲍比.杰克逊,今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比赛的最后一节,连续命中(20分钟内,9投7中得到19分,6篮板),将比分重新拉达到两位数。火箭队终于将强劲的湖人队踩在了脚下。

  “鲍比杰克逊作为板凳队员,给了火箭队很大的帮助,今晚他状态很好,得到19分,他伤害了我们。作为板凳队员,杰克逊和海德的表现非常好,这也是火箭队能取得22连胜的主要原因。”赛后的科比谈到今晚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时说,对于今晚让自己始终找不到比赛节奏的巴蒂尔,科比也是很无奈:“他的防守非常好,可能是我的投篮力量太小,所以投失了很多球。我们缺少了加索尔,这让我们不得不更多的通过跳投得分。”

  “火箭队在第2节和第4节的连续得分,确立了领先优势。我们的防守站位不好,没有防住火箭队的3分球。” 赛后的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脸色非常难看,谈到今晚比赛失利的关键时说,“火箭队的防守非常强硬,球运转的不错。今晚麦迪打了一场本赛季最差的比赛,但是,火箭队却依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证明了火箭队是一支多么好的球队。阿尔斯通对于我们防守他的每个队员来说,都非常困难,今晚他的发挥非常不错。只要火箭队不断取胜,他们会连胜下去。火箭队如今的比赛系统非常好,运转不错。”

  “每场比赛火箭队都有取得比赛胜利的方法,比赛中他们每场比赛都团结一致,这是他们不断取胜的关键。”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费舍尔对于如今的火箭队也是非常佩服。

  “非常不幸,我们没能中止火箭队的连胜势头,阿尔斯通和其他队员,总能不断得分,火箭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今晚冲击到火箭队内线10投7中得到17分的奥多姆,对于球队没能防住火箭队的三分球而失利,感到非常可惜。明桥小溪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跪地相争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科比 |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