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四分五裂” 曾与女足国青混编打比赛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 就在舆论焦点定格在国足身上的时候,已经在海埂基地集训了半个月的国奥队昨日悄然解散,不过,4名球员随国足前往丽江,这也意味着他们将跟随国足到中澳之战结束。

  此次国奥集训,按照主教练杜伊的说法是让队员们在体能上有一个好的储备。
然而随着国足开始高原备战后,国奥便成为国足真正意义的“预备队”,队员先后分4批到国家队集训,最多一次达到了7人,国足不断抽调国奥队员,也使得国奥集训“四分五裂”,甚至在一次训练中,国奥与正在海埂集训的女足国青混编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教学赛。尽管如此,杜伊还是认为,国奥队的集训基本达到了目的,而从队员们的状态来看,甚至还要好于国足队员。

  结束此次高原集训后,国奥队暂时解散,队员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本月末开始的联赛。同时,杜伊也留下了4名队员,赵旭日、姜宁、郑涛和谭望嵩。从这4名队员的场上位置看,正是杜伊之前所强调的,一名前锋、一名后腰和左右边后卫,显然杜伊招这4名队员入驻国足是早有计划。

  另讯 伤别国奥9个月的长沙队后卫赵铭昨日接到国足调令,将于今日飞赴昆明,加盟国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