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陆联赛频频爆出冷门 国安弃将耶利奇击败拜仁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四大联赛新一轮的激战可谓是冷门迭出,让人大跌眼镜……

  “国安”击败拜仁

  降级大热门科特布斯2:0完胜拜仁慕尼黑已经让人非常惊讶了,但更让人吃惊的是,科特布斯的获胜少不了“中国力量”。邵佳一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差点头槌破门。而在2005年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中超射手王耶利奇离开了国安后,在本赛季冬歇期辗转到科特布斯试训后成为了主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在第18分钟和第37分钟的两个进球,风头甚至盖过了前意甲头号射手、拜仁前锋托尼。


  枪手未破“米堡”

  米德尔斯堡简直是枪手的克星,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阻击阿森纳,将曼联送上了英超榜首。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米堡门将利用任意球机会发动快攻,桑利接球沿左侧疾进后传中,前枪手队员阿里亚迭雷飞马杀到凌空垫射敲开了旧主球门。而枪手只是在第86分钟才依靠图雷的头球勉强扳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曼联凭借C·罗的进球1:0战胜德比郡,因此少赛一场的曼联与阿森纳同积67分,凭借净胜球数力压对手登顶。

  两替补击败米兰

  罗马与米兰之间的比赛堪称本轮意甲的焦点战。米兰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皮尔洛中场长距离直传,奥多右路赶在托内托铲抢前回敲,卡卡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推射入左上角。然而罗马却在最后15分钟内连下两城。第78分钟,托蒂传中造成乱战,佩罗塔左脚凌空垫到中路,替补上场的久利右脚凌空勾射没有踢正部位,但球撞在他护腿板上歪打正着吊入大门左侧。仅过2分钟,西西尼奥中场右侧斜长传,另一替补武齐尼奇反越位趟入禁区右侧,在门前推射近角打进反超进球。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