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泄愤砸伤球员 西甲联赛上演“腰斩”一幕

  西甲也遭腰斩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就在艾玛努埃尔遭袭,比赛被迫取消的同时,西甲联赛上也出现了比赛临时“腰斩”的一幕。因为球迷用水瓶砸伤了球员,贝蒂斯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的比赛被迫中断。

  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双方比分为2:1时,一名球迷从看台掷下一个装满液体的塑料瓶。
瓶子不偏不倚,刚好砸中毕尔巴鄂门将阿尔曼多。后者痛苦地捂着脸,倒在草坪上。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阿尔曼多被担架抬出场外继续治疗。由于这一突发事件,主裁判吹停了比赛。这名砸中阿尔曼多的球迷也被电视镜头捕捉到,他的行径同样引起其他贝蒂斯球迷不满。贝蒂斯俱乐部严厉谴责了这名球迷的举动,并宣布他终身不允许进入洛佩拉球场观看比赛。而贝蒂斯也不可避免地遭到西班牙足协的严厉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国王杯贝蒂斯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当时的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同样曾被贝蒂斯球迷在看台上掷出的物品砸晕,比赛被迫中止。

  其他比赛,拉科1:0皇马,维尔瓦4:2穆尔西亚,瓦伦西亚1:2塞维利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