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猛龙队不满球员报国加重伤势 西班牙篮协成被告

  猛龙总裁兼总经理布赖恩·科兰杰洛为自己的欧洲之行安排了漫长的行程,本周内他的足迹将遍布罗马、巴塞罗纳、伊斯坦布尔和雅典。小科兰杰洛此行的目的,即与西班牙篮协交涉也是他肩负的重要使命之一。

  上周五,猛龙将西班牙篮协告上法庭,声称对方没有付清大前锋加瓦霍萨的伤病保险费。

由于猛龙方面不愿透露与西班牙篮协的合同细节,他们的索赔金额尚不清楚。目前可以明确的是,加瓦霍萨的保险金额为100万美元,本赛季他从球队领到的薪水约为400万美元,猛龙有可能在这两方面都寻求赔偿。

  去年3月,加瓦霍萨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左腿和左踝同时受伤,他因此缺席了12场常规赛和随后的季后赛。西班牙篮协希望加瓦霍萨参加当年夏天的欧洲男篮锦标赛,猛龙方面则希望他利用休赛期进一步调理伤势,双方一度因此相持不下。

  在欧锦赛中,加瓦霍萨并没有旧伤复发,不过本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每况愈下,不得不在去年12月再次接受左腿和左踝手术。

  目前加瓦霍萨已经可以正常行走,并参加猛龙的部分训练,但他的复出还遥遥无期。猛龙方面自然不肯吃这个“哑巴亏”,他们认为加瓦霍萨的伤势恶化都是参加欧锦赛所致,西班牙篮协则一口咬定他的伤势在国家队期间没有加剧。双方僵持不下,只能诉诸法律。

  猛龙与西班牙篮协的官司是NBA与欧洲篮球界利益冲突的又一缩影,多年以来双方在球员身价、合同、保险以及为国家队与俱乐部队效力的优先权等问题上一直争论不休。由于西班牙媒体出奇一致地保持缄默,西班牙篮协对成为被告作何反应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