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丽江花絮:孙祥玉龙看景 女球迷把他当风景

  本报记者李冰丽江报道 人的名,树的影。

  可能连孙祥自己都没有想到,即便是到了海拔4000米的玉龙雪山,来到一群整天唱歌跳舞的云南姑娘中间,仍然能够遇到自己的“粉丝”。

  按照原定计划,国家队一行人昨天中午抵达玉龙雪山风景区,但是受大风的影响,景区的大索道停止营运,他们也失去了一次跟玉龙雪山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只能改为观看一场名为《丽江印象》的现场演出。

“刚开始确实有点失望,毕竟来丽江之前,一直抱着想要爬上玉龙雪山的念头,但是因为天气原因没能上去,多少有点遗憾。不过后来看演出的时候,一下子就被那种宏大的场面吸引住了,确实挺震撼的,感觉收获挺大的。”

  事实上,感觉收获大的,远不止孙祥一个。

  对那些在玉龙雪山风景区工作的球迷们来讲,如果不是因为国家队的这次“突发奇想”,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在这里碰到这么多的国脚球员,自然,他们是不会放弃这样的一个天赐良机的。帅气逼人的孙祥,理所当然地成了球迷们“追星”的首要目标。

  还没来得及在座位上坐下,一名演出现场的工作人员便来到孙祥面前,掏出一支签名笔让他给自己签名。不过,让孙祥稍感为难的是,因为没有本子,那名女球迷干脆让他把名字签在自己衣服的后背上面。“因为她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我就跟她说,要不等一下拿个其他什么东西过来,我再给她签,别把衣服给弄脏了,但是她一直坚持非要我签在后背上,所以我也只好签了。”

  有意思的是,虽然孙祥的身边还坐着不少其他的国足队员们,但是这位年轻的女球迷似乎只对孙祥一人感兴趣,在得到了孙祥的签名之后,兴高采烈地继续干自己的活去了。

  而在昨天下午,当记者在丽江古镇跟几位游客聊起正在这里放松的国家队时,一名来自于山东的球迷马上问了一句:“李玮峰和孙祥这次过来了吗?他们两个今天晚上会不会出来逛街啊?现在这支国家队里,除了韩鹏,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两个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