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世界杯外围赛前换新装 阿迪达斯2008国足比赛服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14日 昆明 电)-作为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战之前国足唯一的一场热身赛,3月15日的中泰之战也成为赛前重要的适应性比赛。为更好的表现中澳大战,此役中国男足也将身披阿迪达斯全新设计的战袍亮相中泰赛。

  新战袍在色彩上并没有显著变化,依然延续中国队传统的红、白两种主色。但设计理念和技术运用上都有全新的设计。贯穿整件球衣的长城图案亦张亦弛,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奋勇拼搏优良传统的完美表达;同时更希望中国男足能够众志成城,如长城般坚固,为进军世界杯迈向坚实的脚步。

对于将极富中国特色的长城“绣”上战袍,队长李伟峰激动地表示:披上新战袍,我们会更努力地去拼搏,突破一切重围。一起加油,没有不可能!

  阿迪达斯一贯注重技术创新,新球衣采用阿迪达斯独有的“Clima365”技术和“ForMotion”三维立体裁剪相结合。Clima365采用开放气孔,并运用大面积的透气材料,特别是对腋下、肋部几个容易出汗的部位选用特殊的网眼材料,使运动员的身体始终保持持久干爽舒适。令国足队员无需顾及温度,湿度等外界环境带来的体感不适,发挥他们的最佳水平, 创造更多的“不可能”。“ForMotion”三维立体裁剪术的运用使服装与运动更契合,穿着更舒适,通过结合使用密集材料与弹性材料,挖掘潜在能量,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在运动中都能处于正确的位置,从而赋予运动员完全的运动自由。

  按照国际惯例,今年是中国各级男子国家队更换新款球衣的年份。据悉,中国国奥队也将穿着全新的比赛服出征2008北京奥运会。

  作为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以期不断为产品注入新鲜血液,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助一臂之力。

  - 完-

  详情请询:(登录:mail.qq.com 用户名:adidasprchina 密码:matchball)

  阿迪达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孙琦小姐 8621-6128 2907 俞化石小姐8621-2405 1692

  cherie.sun@adidas.com ariel.yu@ogilvy.com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