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欧冠上演利物浦阿森纳对决 温格"忌惮"反击高手

  从4月2日起到4月9日的7天内,阿森纳将与与利物浦交锋3场。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生死攸关的3场球,输球一方将在联赛和欧冠中面对难以收拾的局面。

  红军枪手都输不起

  在英超方面,阿森纳要夺冠,但他们已经打出了四连平的战绩,对阵米德尔斯堡、维根竞技、伯明翰这样的球队都没有全取三3分,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曼联。

而利物浦要想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必须要摆脱埃弗顿这样的追赶者,确保联赛前四。4月2日阿森纳与利物浦在联赛中的交锋谁都输不起。

  在欧冠方面也一样。温格在阿森纳的执教履历不可谓不辉煌,但法国人独独缺少欧洲冠军杯的荣誉,两年前他们功亏一篑,决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而本赛季他们势头不错,刚刚无可争议地淘汰了卫冕冠军AC米兰,对于闯过利物浦一关,枪手是志在必得。而欧冠恰恰又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救命稻草,以他带领红军三年多的联赛成绩衡量,西班牙人早该被解雇了,但安菲尔德的球迷们支持他,因为贝尼特斯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欧洲冠军杯。在这种背景下,阿森纳和利物浦相互之间是没有任何情面可讲的。

  温格贝尼特斯心理角力

  在解受利物浦俱乐部网站采访时,贝尼特斯说:“局面有点奇怪,因为我们要在一周的时间里与阿森纳交手三次。

  “一般来说,连打三场这样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很困难,这是最高水平的比赛,1弄草轮换机会不多。

  “我们知道自己将面对一支阿森纳这样的顶级球队,但我们很有信心,因为利物浦现在的表现也很好。

  “(欧冠)后打主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个优势,因为在安菲尔德打比赛时,球队总能灵光闪现。但我们必须注意,当你与一支顶级球队比赛时,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会改变比赛结果。”

  阿森纳主教练的反应也很平静,温格说:“我们都知道,在某些赛事中你要想进入决赛,你不可避免地要遇到一些英格兰球队。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对于杯赛来讲这尤其重要。

  “在联赛中,你可以丢一个球,但是在冠军联赛中,你们都看到了,利物浦与国际米兰比赛的结果是怎样的。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阿森纳与AC米兰的比赛中--你在主场一定要保证不失球。”

  温格忌惮红军反击高手

  阿森纳近来在联赛中的攻击力有所下降,但他们的前锋阿德巴约依然信心十足,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们相信阿森纳可以连赢三场。

  “我们已经说过了,阿森纳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成为联赛和欧冠双冠王。”

  而在阿森纳的一个球迷网站上,有人开始忌惮利物浦状态生猛的西班牙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一篇球迷反响热烈的文章是这样说的:“我想托雷斯是个在利物浦踢球的阿森纳球员,他的攻击方式与我们的球员非常相像。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罗西基一定很喜欢托雷斯的移动和节奏。”

  温格也在《每日星报》上谈到了这位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现在状态非常好,大家都很清楚这一点。

  “在比赛开始时,你常常会认为托雷斯是个无关紧要的球员,但他总能突然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他迅速、强壮而勇敢。

  “像欧冠这种赛事,要求我们必须小心,不能给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反击机会,他和史蒂文-杰拉德都是反击尖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贝尼特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