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五连败低迷不前 凯尔特人队拿雄鹿当季后赛陪练

  3月16日,在以77∶99惨败于凯尔特人后,已经五连败的雄鹿,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

  雄鹿最近伤病不断,博古特在同爵士的比赛中腿部受伤不能上场。缺少了内线的支撑,即使对手缺少了“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雄鹿仍然没有还手之力。

第三节仅仅打了一半,雄鹿就以42∶63落后了21分,比赛也就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由于最近雄鹿的战绩太差,赛后各大媒体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联盟老大凯尔特人。雅虎体育的标题是:雷·阿伦缺阵,加内特得19分率领球队击败雄鹿。文章中提到,凯尔特人将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遏制在34.1%,这是本赛季防守第二好的比赛。

  ESPN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凯尔特人不仅通过击败雄鹿摆脱了输给爵士的阴影,更重要的是,他们正在为季后赛演练阵容。卡塞尔和PJ·布朗两位老将都得到了23分钟的上场时间,且有不错的表现。“我正在逐步找回状态,”卡塞尔表示。

  与凯尔特人已经在考虑季后赛相比,雄鹿队的季后赛形势已是岌岌可危,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13位,在还有16场比赛的情况下,与排名第8位的网队有5个胜场的差距。

  在输给凯尔特人后,雄鹿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伤病多是球队近来状态不佳的原因。“毫无疑问,博古特是我们内线的支柱。”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是我们最好的团队防守者,能掌管内线并打出精彩的盖帽。现在没有了他和易建联,我们的内线力量不够。”

  不过,对于雄鹿来说也有好消息,那就是易建联马上要复出了。目前,易建联已经摘掉了手上的护具,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感觉好多了,过两天如果情况变得更好些,就会跟球队合练,”易建联说。克里斯科维亚克也证实,易建联复出在即,“我认为,博古特和易建联他们在下周都会回来,这对球队很有帮助。”

  由于受伤前表现不佳,再加上长时间缺阵,目前,易建联已经从新秀排名榜中消失了。显然,易建联在复出后最需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回状态,帮助球队为跻身季后赛做最后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 克里斯 | 阿伦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