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失误致陈涛俄超难成行 桑尼逼国奥队长退役

    搜狐体育讯 “加盟俄超海参崴光能队暂时搁浅,主教练(桑特拉奇)还没点头,因此陈涛本赛季何去何从,暂时还没 有定论。”昨天傍晚,当记者联系到正在上海率队征战“上海足球锦标赛”的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 请他谈谈前国奥队长陈涛的去向时,他这样说道。而这意味着,身背“三停”罚单的昔日天才少年陈涛,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始时,真的有可能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

  陈涛等待俄超转会大门重启

  随着2008赛季俄超联赛在3月13日拉开帷幕,曾一度想引进中国球员陈涛的俄超球队海参崴光能队,在3 月15日举行了新赛季发布会。球队主帅乌里齐在会上表示:本赛季没有引进陈涛,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没有提供转会合同。

  陈涛遗憾的未能尽快加盟俄超,却是因为他的俱乐部未能及时提供一个我们需要的转会合同。不过乌里齐透露: 新赛季未引进陈涛,并不是因为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存在分歧,实际上,双方俱乐部早已达成转会协议了,只所以最终未能成行,主要是因为球员本身的原因。

  昨天,金焱也正式代表俱乐部向记者承认:陈涛本赛季加盟俄超海参崴光能队宣告失利。不过,金焱和 海参崴光能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巴多夫都表示:陈涛转会光能队并未完全告终,虽然双方目前还没能达成一致,但光能队会依然关注他(陈涛)。同时双方都表示:在俄超转会大门重新开启的时候,仍然考虑推荐(引进)陈涛。

  返回金德要看桑尼脸色

  按照陈涛前往俄超试训前的约定,一旦加盟俄超失利,陈涛应尽快返回金德队。但昨天金焱向记者透露 :由于球队的主力阵容配备权在现任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手中,而且桑尼认为球队目前并不需要(陈 涛),因此陈涛能否回归金德队,现在还要等桑尼点头。

  尽管桑尼与金德俱乐部签约前就知道陈涛这名球员,但在桑尼到达长沙后,却直到如今也未见到过陈涛 本人。“我知道有这么一名球员,但我不知道他的水平与能力怎样,他是否还热爱金德队,他是否有能力在球队中争取到主力位置……”此前,记者在多次询问桑尼对陈涛的看法时,桑尼都如此表示。3月13日 ,桑尼派出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凭借上个赛季金德队的射手王文虎一的进球,以1比0小胜有“中国曼联” 之称的徐根宝担任总教练的上海东亚队;3月15日,桑尼又在下半场换上全部主力阵容后,凭借10号外 援桑德罗的单刀赴会,再次以1比0小胜实力不俗的大连实德队,取得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两连胜。“ 明天(3月17日),我的球队就要与上海(申花)队争取这次比赛的冠军,我认为目前的长沙(金德)队主力阵容已经成就,因此他(陈涛)即使现在回来,也未必能找到位置。”昨天,当记者联系到桑尼时 ,他这样坦然地告诉记者。桑尼表示:我需要的是一位热爱长沙队并真心为球队效力的球员。如此他现在还不是这样想的,那么他就没必要回来。显然,桑尼并没有让陈涛归队的想法。

  今天上午十点,金德队将与上海申花队争夺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冠军,明天(3月18日),球队将返 回长沙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不过金焱表示:“这几天,我会积极与陈涛取得沟通,并力争说服桑尼, 力争让陈涛尽快返回球队参加训练,为重返国奥队和重新寻找加盟俄超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潘峤)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桑尼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