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严词杜绝自主组阁 陈金刚加盟女足希望渺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伊丽莎白下课已成定局后,第一个被曝出有望接手女足的候选人就是陈金刚。和前两天矢口否认与足协有沟通相比,如今的陈金刚已经承认正在商谈相关事宜。据了解,陈金刚提出的自主组阁要求已经被足协高层所拒绝,他入主女足的希望基本上破灭。

  据悉,陈金刚与中国足协就担任女足主帅一事分歧最大的就是教练组的构成——陈金刚一直要求自己挑选教练组成员、甚至领队,这样的话会避免之前马良行与李飞宇、伊丽莎白与张健强类似的矛盾。不过,这一要求一直得不到足协的首肯,足协的理由是:中国女足属于奥运会参赛球队,必须要由体育总局和主管中心直接领导和管辖,人员构成必须听从这两个单位的调遣。双方的原则都很明确,这也导致陈金刚入主中国女足的希望基本上破灭。“这是国家队,不是地方俱乐部,要是连领队都他一个人说了算,那以后谁还控制得了他啊?”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这根本不是协商的问题,这是原则问题,没啥好协商的。”14日,原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火速出任女足领队,这也在一个侧面证明陈金刚自主组阁的计划宣告失败。

  昨日,记者联系到陈金刚的时候,他正在陪朋友打高尔夫球。“现在活得挺舒服,平时正常上下班,周末陪朋友、家人打打高尔夫球,不是挺好吗?”陈金刚说。而对于女足选帅一事,陈金刚强调:“现在都没有定论,你叫我怎么发表看法呢?有朋友跟我说了,足协候选名单上有我的名字,这只能说明有意向,根本还没有落到实处嘛。”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上了一位足协官员,他承认足协的候选人名单上确实有陈金刚的名字,不过由于“自主组阁”一事,原本排在第一位的他名次已经处于落后位置——除非意外情况发生,否则陈金刚已无望入主女足。“女足再乱,成绩再差,毕竟是奥运会参赛球队啊。谁不想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一届奥运会啊?况且还是在中国、在北京举行,放心吧,有的是人想执教中国女足呢。”该官员表示。程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