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金童玉女林丹谢杏芳双问鼎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谢杏芳双问鼎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3月16日晚,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各个单项决赛全面打响。羽坛情侣林丹谢杏芳在男女单打决赛上分别战胜李宗伟、张宁双双夺冠。这也是林丹、谢杏芳这对情侣13次一起在国际大赛上夺冠。


  谢杏芳以2∶0战胜队友张宁问鼎冠军,林丹则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此外,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0战胜了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获得混合双打的冠军。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中国男乒表现糟糕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昨晚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玘以0∶4不敌萨姆索诺夫夺冠,未能为表现糟糕的中国男单挽回一些颜面。

  广州世乒赛团体赛后,国乒一行转战科威特公开赛,不料中国男乒遭遇“滑铁卢”。参赛的6名男单选手中,三大主力王皓、王励勤、马琳先后栽倒在此前不被看好的选手之下。小将陈玘孤军奋战杀进决赛,但是最终输给萨姆索诺夫。

  女双决赛中,王楠/张怡宁以4∶2力挫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夺得首枚巡回赛金牌。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皓/马琳以4∶0完胜陈玘/张继科,为中国队夺得二个冠军。

  MLB中国赛:教士逆转胜道奇

  新快报讯在一天双方以3∶3战平后,圣迭戈教士队于3月16日在北京五棵松的奥运会棒球场以6∶3的比分战胜洛山矶道奇队,取得了胜利。

  教士队在4局和5局的出色发挥最终扭转了落后,取得大联盟中国赛二日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方邀请了中国影星李连杰为当日比赛开球。

  菲律宾人成超轻量级拳王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拳手帕奎奥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进行的世界拳击理事会超轻量级冠军争夺赛中击败墨西哥选手马克斯,赢得拳王称号。

  尼泊尔航空公司清洁珠峰

  据新华社电 尼泊尔一家航空公司在当地一些民间组织配合下,正在对尼泊尔一侧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进行为期数月的垃圾清运工作。

  据尼泊尔国家通讯社3月15日报道,该航空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从尼泊尔西部,海拔5000多米的卢克拉地区珠峰大本营将总计17吨垃圾,包括废弃的氧气瓶、空罐头瓶、帐篷和绳索等登山用品装上飞机运走。这些被世界各国登山者丢弃的垃圾将被空运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向媒体展出。

  这次清运工作总共出动飞机14架次,耗资20000多美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马琳 | 萨姆索诺夫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