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韩国热身赛状态良好 三名外援刮起黑色旋风

    搜狐体育讯 大赛在即,延边队亦喜亦忧

  距离中甲联赛开战只有3周的时间,本赛季提出冲超口号的延边队准备得怎么样呢?日前,记者对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李虎恩和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进行了采访,得出的结论是——大赛在即,延边队亦喜亦忧。

  韩国热身赛状态良好

  3月11日,延边队结束了在韩国的春训,从大田市返回延吉。在为期20天的春训中,延边队打了10多场热身赛,其中延边队一组和韩国职业队4战2胜2负;和韩国实业队比赛2战均取得胜利。延边队二组和韩国大学生队的比赛互有胜负。

  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认为,延边队刚到韩国时,由于春节和旅途比较疲劳,队员们不够兴奋,热身效果一般。一周过后,队员们逐渐进入状态,基本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比赛成绩也越来越好,教练组对队员们在韩国的表现基本满意。

  延边队刮起“黑旋风”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10日,延边足球俱乐部已经正式签下3名外援,除了早已经签约的巴西外援桑托斯外,另2名是喀麦隆的雷比和几内亚的艾米利亚诺。

  司职中后卫的雷比曾经在辽宁队效力过几个赛季,有着丰富的中国职业联赛经验,此次委身中甲,雷比表现出足够的自信。1983年出生的艾米利亚诺是几内亚现役国脚,本赛季首次登陆中国联赛,他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尤其是掷界外球能力不在昔日的赵铭以下。有传闻说38岁的老佐拉作为第4名外援已经被俱乐部签下,对此,俱乐部主任李虎恩予以否定。李虎恩说,佐拉最近跟随延边队一直做翻译工作,由于佐拉的年龄偏大又没进行系统训练,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和他签约的打算。据悉,延边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已经出资330万元人民币(租借费工资和比赛奖金)引进外援,这是近年来最大的一笔投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延边队只能有3名外援出场,而且是清一色的“黑旋风”。

  球队冠名还没有落实

  虽然延边队今年得到了韩国SK集团的赞助,经济形势不错,但球队的冠名问题仍然迟迟得不到解决。州体育局、州足协和俱乐部有关领导多方求助协调,仍然收效甚微。延边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企业冠名,在经济上得不到一个坚强后盾的支持,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球队的冠名很可能直接决定今年延边队的冲超成败。中甲联赛马上就要打响,延边队的冠名问题已经成了延边一线足球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没有得到冠名的延边队让广大球迷忧心忡忡。

  寻求热身场地和热身对手

  虽然回到延吉仅有几天的时间,但球员的状态急速下滑,这让赵永远和教练班子寝食难安。在赵永远的工作计划中,延边队将于本月14日飞赴上海,同那里的中甲或中超球队打几场热身赛,最后确定主力阵容。赵永远说,不仅延吉市找不到训练和比赛场地,龙井和图们也因为其它原因不能训练,更谈不上物色比赛对手了。新加盟的外援雷比和艾米利亚诺还没有和延边队一起打过比赛,队员们很难了解他们的风格和特点。

  李虎恩对延边队没能成行的解释是经费紧张。据最新消息,延边队明天将飞赴上海,在申花基地进行训练和比赛。(大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 佐拉 | 李虎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