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拉杜雪山下祈祷灭鼠成功 最后十天将成关键所在

  本报讯(记者高炜)虽然正在昆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国足在15日的热身赛中被泰国队逼平,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仍践诺率队前往丽江观光。在雄奇而神圣的玉龙雪山脚下,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和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按当地风俗,慢慢举起双臂,双手合十,默默祈祷在26日的20强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
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中澳之战已“心里有底,且手中还有"底牌"”,但“具体的战术打法还是秘密”。

  “拉杜”二人对足协高层安排的这次出游非常赞同,认为队员们的身心都能得到很好的放松。“我不希望队员每天想的都是技战术,希望他们暂时忘记足球,让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更理想的状况是,队员们能通过这次出行彼此更加了解,在球场上加深默契程度。”杜伊说。

  昨天到丽江后,国足首先集体观看了由张艺谋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随后赴玉龙雪山风景区游览。玉龙雪山是当地人心目中的“神”,人们每天都面向雪山祈祷幸福和平安。按景区讲解员的示范,站在队伍最前面的杜伊和福拉多,在空灵的音乐衬托下,面向雪山虔诚地祈祷。游览完毕回到酒店,杜伊言归正传,并透露最近伤愈复出的高中锋韩鹏有可能以替补身份亮相中澳之战。“打澳大利亚队时,我们将安排两种类型的前锋:速度型的曲波、朱挺和高大的韩鹏。但考虑到韩鹏刚伤愈复出,体能还存在问题,因此我们打算在澳大利亚球员体能下降时,派韩鹏上场冲一冲。”

  今天,国足将返回昆明休息,明天转至海埂基地训练。福拉多说:“我们近半个月都在进行体能储备,很少做恢复性训练和调整,因此队员们有些疲劳。接下来,我要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利用最后10天把队员的状态调到最佳。”RJ069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