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海南军训已结束男女篮返京 今日起开始封闭训练

  新报讯记者滕达结束了在海南的8天军训,中国男女篮昨天同机返回北京,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正式开始封闭训练,为北京奥运进行最后的准备。而对于伤病不断的中国男篮来讲,保护队员不再受伤将成为封闭集训中的主要课题。


  中国男女篮这次在海南的8天军训可以说是一次“放松”,队员们在三亚好好享受了一段休闲时光。从今天开始他们就将进入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昨天上午抵达北京之后,男女篮都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以便为接下来的封训做好准备。男篮的体能教练埃尔已于几天前抵达北京,随着集训的开始,两支队伍也将首先进行体能和个人技术的训练。而在集训开始之初,队员们还将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在姚明左脚骨裂,能否参加奥运会尚不可知的情况下,王治郅和易建联又先后出现了伤病。为了避免伤病给男篮带来影响,中国篮协计划聘请一些医疗专家,为有伤在身的队员进行一次会诊,并形成书面报告。其后,中国男篮将根据报告,对队员的一些慢性伤病采取保护措施,既要保证训练,又要最大限度保护队员,尽量避免队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本期集训将一直持续到5月30日热身赛开始,这期间队员们每周有一天的休假时间,允许外出。从5月30日开始,中国男篮将迎来高密度的热身比赛,对手从美国的大学生队到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各种层次、类型的对手都有。其中,以7月底开始的钻石杯和8月5日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最为重要,因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届时姚明将可以回归大部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