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安菲尔德魔咒咒死雷丁 红军有托雷斯丑陋也能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英格兰足坛有句老话:“做客安菲尔德能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先进了一个球。”雷丁给这句话做了极好的注释,他们第5分钟就领先,本想在这里完成三连胜。可最后还是被利物浦完成了反超。红军显然不在状态,可就像《卫报》说的:“在这种时候还能赢球,你只能偷笑,更何况还有个无法停止进球的托雷斯。



  托雷斯的神奇状态现在有些令人眼花的趋势,个人本赛季第27个进球,过去五场比赛的第9个进球,这个西班牙人看起来没什么做不到的。第48分钟,雷丁还没有从上半场被扳平的遗憾中恢复过来,托雷斯就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将杰拉德罚出的任意球送入了雷丁的大门。

    这样轻松的进球让客队主教练科佩尔非常生气:“如果你让托雷斯在小禁区中得到无人盯防的头球机会,那将变成一个进球。他只用站在那里等着球落在他的头上,这实在非常令人失望。”雷丁过去两轮连续战胜了米堡和曼城,对利物浦的开头也非常不错。第5分钟取得领先,阿贝罗阿边路对亨特犯规,奥斯特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马特约夫斯基禁区外抽射打中左上角横梁下沿后入网。其实,如果前锋朗在第19分钟的传球顺利送到球门另一侧无人看防的奥斯特头上,后者完全有机会将领先优势变成2个球,但朗没有完成传球。

    赛后看来,这个失误是致命的,利物浦在随后的进攻中就由马斯切拉诺突破至禁区弧顶抽射破门,打入他加盟利物浦后的首粒入球。朗只能痛苦地双手插腰,仰天长叹。雷丁并非没有扳平的机会,但基特松第91分钟的射门打在了杰拉德的手臂上。“他手臂张开,球打在了手上。”科佩尔赛后说,“那本来是个必进之球。”但杰拉德是否故意手球?“这次射门很有力,速度太快,而且距离也很近。他移动了手臂没有?我真的不知道。裁判给不给这个点球我都是能够接受的。”廖益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奥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