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福斯特首演惊艳 德比主帅:他真1年没打过比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C·罗纳尔多打入制胜球,可他并不是场上最值得称赞的曼联球员。加盟曼联三年来第一次代表一队打英超的门将福斯特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力保大门不失,这才有了小小罗的关键进球。

    他和球场对面的前曼联门将卡罗尔的表现交相辉映,成了本场比赛不可忽视的看点。

福斯特的出场完全是幸运女神的眷顾,曼联在同朴茨茅斯的足总杯比赛中伤了主力门将范德萨,替补门将库茨扎克也被红牌罚下本场停赛,刚刚从十个月的韧带伤势中伤愈的福斯特显然成了唯一的选择——他的竞争对手是更年轻的汤姆·赫顿了,职业联赛经验太少,福斯特好歹也在沃特福德打过英超,表现上佳,被称为“英格兰未来十年的一号门将”。

    这也是福斯特在三年前以1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以来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联赛。谁都没想到,德比郡会给福斯特制造了这么多的表现机会;更没想到的是,福斯特经受住了考验。第38分钟,对方刘易斯在奥谢防守下传中,门前两名德比郡球员抢点,米勒半侧身抬脚抽射,福斯特飞身往左侧扑,将球打出。曼联球迷开始高喊“英格兰一号门将”,可叫喊声尚未停息,又一次考验到来。米勒已经和他形成了一对一的单刀局面,企图吊射,但此时的福斯特非常漂亮的反身跃起,把球堪堪打出。最后一次关键扑救来自第67分钟,斯特约夫斯基的射门有个反弹,但福斯特表现稳健,将球托出了横梁。

    对于福斯特的表现,德比郡主教练杰维尔也赞不绝口:“他是今天的关键人物。他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有打比赛了,这种表现实在令人惊叹。我想,在未来好几年中,他都将是英格兰代表队的重要人物。”廖益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