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1球力擒桑德兰 特里1头撞出夺冠曙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桑德兰0:1切尔西

  这显然不是最强大的切尔西,为了从光明球场带走三分,蓝军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这也可以理解,并非每支球队都是德比郡或者西汉姆联那么弱不禁风可以给你疯狂进球,有时候即使德比郡也不那么好对付——比如本轮曼联就差点被桑德兰逼平。

虽然这三分拿得不那么赏心悦目,可切尔西目前很明显对榜首两强造成了巨大冲击,这就足够让主教练格兰特开心了。

    “今天的3分我当然很满意,在这里赢球并不容易。”格兰特赛后说,“桑德兰变得侵略性十足而且非常危险。他们是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的确如此,桑德兰如果运气再好一点,或者射门再准确一点,完全有机会留下至少一分。当然,那样切尔西就会觉得不痛快了,毕竟开场后10分钟就领先的是以防守稳健著称的切尔西,好在这三分令切尔西保持了对榜首两强的压力。“我坚信我们终究会夺冠,哪怕是在我们输掉一些比赛后,我依然坚持这样认为。”格兰特对联赛实现奇迹逆转信心十足。

  开场的那10分钟中,最引人注目的其实是裁判的判罚。桑德兰主教练基恩曾经大肆批评英超的裁判,结果导致裁判对桑德兰的判罚越来越小心,基恩自己也沮丧地承认,他的批评只能让裁判连在判界外球的时候都不自觉的对桑德兰不利。本场比赛第7分钟,琼斯头球摆渡,奥多诺万冲入禁区后与特里相撞倒下。从画面来看,特里似乎有犯规嫌疑,有些裁判可能就会判罚点球,但当值主裁判迪恩没有判。赛后桑德兰对这个判决也没有异议,奥多诺万并未对此抱怨不休,基恩也同意“这不是个点球”的说法。

  众人关注这个判罚的原因还在于,仅仅三分钟之后,本来有可能成为切尔西罪人的队长特里在角球进攻中头球建功。这个进球毫无异议,桑德兰也没什么好借口,因为此前巴拉克在禁区内已经有个类似的头球,同样是无人盯防,差点就首开纪录。不过基恩依然郁闷:“我非常失望,我们踢得很好,浪费了很多绝佳的得分机会。他们仅仅是凭借着一个角球战胜了我们,这实在令人沮丧。”廖益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特里 |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