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同意放"鼠"归山 科威尔将赴国家队战国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科威尔能否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队的比赛,在昨天终于有了正式的结果。据澳大利亚媒体《时代》披露,在苦等了几天之后,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科威尔终于得到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关于他能否提前返回国家队的答复。
西班牙人给了他所期待的答案,允许他提前返回国家队效力。

  不仅如此,贝尼特斯还带给他另一个消息,虽然他的续约之路恐怕困难重重,但如果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能够表现良好,他依然可以得到下赛季的新合同。科威尔与利物浦的合同即将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到期,但是自从2003年7月以1081万美金的身价来到利物浦后,澳大利亚人在差不多5年的时间内仅为球队出席了93场联赛比赛。在5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内,科威尔都是在伤病和恢复中度过的。本赛季,澳大利亚人仅仅为利物浦队打了15场比赛。

  目前,科威尔的希望已经不能完全寄托于安菲尔德球场,要想尽快找到状态得到下赛季的合同,澳大利亚人就必须去打更多的比赛。如此看来,科威尔唯一的希望就是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远东战役”。对于科威尔的这项计划,一向力挺科威尔的贝尼特斯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哈里(科威尔)将能够返回澳大利亚,因为现在他留下在安菲尔德也很难打上比赛,关于他在利物浦的位置,我已经有了一到两个计划。如果他在俱乐部中保证不了出场时间,那么多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对于自己状态的保持也很有帮助。”贝尼特斯说。

  谈到科威尔的未来,贝尼特斯也不想把自己的爱将一票否定,西班牙人仍然希望科威尔能够恢复状态而有所作为。“目前的情况来看,哈里想要续约还是很困难的,但是如果他在打完3月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归来后,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状态,那么他同样能够为自己赢得在安菲尔德球场的一席之地。”贝尼特斯表示。张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威尔 | 贝尼特斯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