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丁砍32分阿泰斯特两双 国王送猛龙西征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NBA常规赛上,萨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06-100战胜多伦多猛龙队,送给对手四连败。这次为期五场的东部客场之旅上,猛龙队前四场全部落败。

马丁砍下全队最高分32分,阿泰斯特(19分和10个篮板)和米勒(14分和11个篮板)分别贡献两双。猛龙队方面,“三分王”卡波诺替补出场贡献全队最高分26分,内斯特洛维奇得到20分。

  昨天国王队惨遭太阳队以29分的优势“屠杀”,今天他们知耻后勇,上来就率先进入状态,摩尔砍下5分,率队打出一个9-0的小高潮,国王队控制局面。尤德利再命中三分球,随后完成2+1进攻,国王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伯什继续缺阵,猛龙队全龙无首,进攻势头无法提起,首节以23-32落后。第二节,国王队替补掀起新的波澜,加西亚上篮得分,国王队领先15分之多,48-33。猛龙队突然爆发,卡波诺砍下10分,包括两个三分球得分,率队打出一个16-2的得分高潮,49-50。加西亚完成2+1进攻,国王队以53-49领先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局面和上半场一样,国王队屡次控制局面,但是猛龙队打得非常顽强,决不让对手轻松获胜。中间阶段,马丁命中2个三分球,联手米勒打出一个10-0的得分高潮,70-58。猛龙队很快组织反扑,卡波诺扮演重要角色,末节开始前,猛龙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73-76。第四节,猛龙队非常顽强,最后2分半钟,德尔菲诺两罚全中,91-92。国王队不敢怠慢,打出一个致命的6-0的冲击波,阿泰斯特先是补篮得分,马丁跳投跟进,米勒罚球锦上添花,98-91。最后23秒,卡波诺命中三分球,96-99。随后国王队罚球保住胜局,106-100。

  多伦多猛龙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姆恩、大前锋巴尔尼亚尼、中锋内斯特洛维奇

  萨拉门托国王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尤德利、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小前锋阿泰斯特、大前锋摩尔、中锋布拉德-米勒(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米勒 | 阿泰斯特 | 加西亚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