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上海锦标赛-申花0-0闷平金德 以净胜球优势夺冠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上海足球锦标赛在根宝足球基地进入到最后一轮角逐。在首场涉及争冠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与长沙金德队在90分钟之内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最终0-0互交白卷。申花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金德队获得了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冠军。

  在前两轮的上海足球锦标赛中上海申花队与长沙金德队均取得了两连胜,申花先后3-1和3-2击败实德和东亚,金德两个1-0小胜东亚和实德,净胜球方面申花+3压倒金德的+2,申花队主要保持不败即可夺冠。此役双方均同时派出三名外援首发出场,最引人关注的是申花大牌后腰马切西尼第一次亮相本次比赛。由于主教练吴金贵奔赴香河开会,申花助理教练毛毅军坐镇指挥。

  随着主裁判唐国晟一声哨响上海足球锦标赛冠军争夺战拉开了战幕,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申花队前10分钟占据了主动。第5分钟郜林在禁区中路射门被金德队长李文博挡出底线,姜坤的角球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第9分钟,郑科伟在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打得比较正被石笑天候个正着,金德队策动快速反击,吴伟超在中场线上将背身拿球的桑德罗铲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金德队丝毫不示弱,第11分钟桑德罗利用个人技术在左路盘带后右脚传中,文虎一小禁区内头球一蹭,皮球滑门而过。3分钟后金德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尼科利奇左脚主罚似传似射直接飞出底线。

  随后的比赛又回到申花队的节奏当中,本次比赛第一次亮相的后腰马切西尼多次在禁区外的远射颇具亮点。第17分钟,申花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郜林在前点小禁区角上接到姜坤的传球头球攻门被李文博用手碰出底线,主裁判只是判给申花队一个角球。2分钟后姜坤在左路开出角球,金德队禁区内盯人不紧,里卡多在小禁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可惜后者面对门将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随后姜坤在中路送出过顶挑传,里卡多小禁区内接应头球顶偏。这两次进攻可以看出头球确实不是前米德尔斯堡前锋里卡多的强项。

  第32分钟,文虎一接到桑德罗中场传球形成反越位,文虎一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邱盛炯选择了蹉射,皮球力度不大被后者单掌断下。金德队的前场进攻几乎桑德罗由一人包办,无论是个人盘带、过人、传球以及门前一击,桑德罗充分体现了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锋线队员。在上半时后10分钟之内两队踢得比较平淡,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互交白卷结束45分钟较量。

  易边再战双方均大规模换人,变阵后申花队后腰马切西尼回撤打中后卫,金德方面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替补出场,李春郁戴上了队长袖标。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上场后非常活跃,第48分钟前者禁区弧顶附近带球,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上抢时将将其撞倒吃到了黄牌,桑德罗距离球门20多米的任意球轰门打在了人墙上。随后文虎一被杜宇换下,桑德罗和阿布巴卡尔两名黑人外援组成锋线。其中阿布巴卡尔一度利用速度优势在中路连续摆脱了4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可惜面对门将张晨时趟球过大错失良机。

  之后比赛进入到了混战阶段,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多名队员吃到了黄牌。69分钟阿布巴卡尔佐路高速带球,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无奈放倒了阿布巴卡尔吃到了黄牌,1分钟后杀得兴起的阿布巴卡尔在裁判吹罚越位之后依然将球打进球门也吃到了黄牌。74分钟毛剑卿利用速度优势快速反击,刘建业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姜坤右路开出角球,队长杜威的头球攻门居然被埋伏在门前的队友里卡多挡出。1分钟后,里卡多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传给点球点附近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后者的射门偏出大门。

  比赛后半段两队的体力均出现了不支的情况,金德队许博换下了表现平淡的尼科利奇,申花队刘寅涛和徐阳分别替下了郜林与马切西尼。第85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接到里卡多的传球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左脚射门打偏。下半场比赛两队过多进行战术演练,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加起来不超过3次,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申花队与长沙金德队0-0互交白卷,申花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金德队获得了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冠军。

  (丁 丁)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3-吴伟超(27-毛剑卿46’),5-杜威(队长),8-斯科特(6-埃米尔-马丁内斯46’),17-孙吉,18-郑科伟,19-李诚铭(13-成亮46’),20-马切西尼(4-徐阳83’),21-姜坤,23-郜林(32-刘寅涛79’),34-邱盛炯(门将)(12-张晨46’),40-里卡多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赵铭(3-张成林46’),4-李文博(队长),7-文虎一(13-杜宇56’),8-刘建业,10-桑德罗,12-于贵君(11-阿布巴卡尔46’),23-郭朝儒,28-尼科利奇(6-许博78’),32-李春郁,36-石笑天(门将),39-迪迪

  黄牌:

  上海申花队:3-吴伟超9’,5-杜威48’,17-孙吉69’,毛剑卿89’

  长沙金德:11-阿布巴卡尔70’,8-刘建业74’,6-许博91’

  主裁判:唐国晟,助理裁判:赵日峰、邓波,第四官员:王佳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罗 | 里卡多 | 李文博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