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万事达精英赛收杆 弗里伯格勇夺LPGA巡回赛首冠

    搜狐体育讯 

  瑞典球员路易丝·弗里伯格(Louise Friberg)在万事达精英赛上实现了LPGA巡回赛首冠,她周日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领先曾雅妮一杆夺冠。

在周日的比赛开始时,弗里伯格落后领先者吴智英(Ji-Young Oh)10杆,她前两轮的成绩分别为72杆和73杆。在第三轮比赛中,弗里伯格打出一个老鹰球和6个小鸟球,只吞了一个博基。

  弗里伯格2003年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她这次夺冠的总成绩是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冠后,她获得了19.5万美元的奖金。去年12月初,弗里伯格通过资格学校并列第9名的成绩获得了今年的参赛卡。弗里伯格是2005年瑞典巡回赛的冠军,她在周日的第3洞、第5洞和第9洞都打出小鸟球,前九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她还在后九洞的第11洞打出小鸟球,在第12洞打出老鹰球,另外还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续捉鸟,只在第16洞吞了博基。

  曾雅妮第三轮的成绩是74杆,她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简·帕克(Jane Park)和吉尔·迈克吉尔(Jill McGill)同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帕特·赫斯特、崔罗莲(Na Yeon Choi)和伊娃·达洛芙(Eva Dahllof)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3杆。 吴智英第三轮只打出79杆的成绩,与墨西哥(墨西哥资料)本土球员劳瑞娜·奥乔亚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2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吴智英 | 曾雅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