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上海锦标赛-邹捷锦上添花 实德2-1东亚荣膺季军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12点10分,上海足球锦标赛在根宝足球基地进入到最后一轮角逐。在第二场比赛中此前均遭受连败的东道主上海东亚队和大连实德队狭路相逢,最终知耻后勇的大连实德队以2-1战胜了上海东亚队,并获得了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季军。开场不到1分钟,奇里科夫禁区内利用间接任意球先拔头筹,随后邹捷利用角球机会锦上添花,半场结束前战怡麟为上海东亚队扳回一分。

  在前两轮的上海足球锦标赛中上海东亚队与大连实德队均遭受连败,东亚先后0-1和2-3输给了金德和申花,阵容不整的实德1-3和0-1两负对手申花与金德,由于实德-3的净胜球数少于东亚的-2,如“八冠王”不能战胜对手便会遭受此次上海足球锦标赛垫底的尴尬。此役东亚队除了王云龙之外基本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实德队派上了4名外援首发,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的黑人前锋奥利萨德贝获得出场机会。

  开场仅15秒,东亚门将顾超明显紧张,在禁区内用手接队友的回传球,主裁判判罚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队长胡兆军横向一拨,19号奇里科夫在点球点与禁区线之间拔脚怒射,皮球擦着草皮击中左侧立柱后又碰到右门柱弹进大门!大连实德队1-0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比分落后的东亚队随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8分钟东亚队在左路打出漂亮的三角配合,但是最后的射门被孙寿博下意识挡出。1分钟后队长王佳玉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门楣。第12分钟王佳玉右路开出角球,王燊超助攻至禁区内头球顶高。

  进球后的20分钟之内大连实德队被年轻的上海东亚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第18分钟吕文君下底回传,张佳玉在禁区线中路凌空垫射,皮球再次高出横梁。2分钟后吕文君在左路下底,在球马上就要出底线之时选择小角度射门,皮球在小禁区滑门而出。紧接着东亚队在前场大禁区右角附近获得任意球,由于胡兆军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了黄牌。王佳玉右脚踢出弧线球打在右边网上。经验老道的大连实德队利用经验和身体优势与“童子军”耐心周旋,第25分钟奥利萨德贝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顾超扑出底线。胡兆军右路战术角球开出后,德拉甘在禁区外的远射打疵,皮球经过反弹之后落在了17号邹捷的脚下,后者在禁区右路凌空抽射皮球打入左下死角,门将顾超鞭长莫及。大连实德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领先大连实德队踢得更加从容,比赛愈发激烈,实德队年轻球员石琛在中场侵人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8分钟东亚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曹赟定在中路传出过顶球,实德右边后卫孙峰中路补防头球一点,这时16号战怡麟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正脚背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直飞实德大门,东亚队扳回一分1-2!随后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主裁判补时了15秒之后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易边之后实德主教练拉德科用穆德拉格将上半时表现平平的奥利萨德贝换下,王选宏和权磊同时替补出场,卡拉兹诺夫(卡由)回撤打中后卫。开场1分钟刚刚上场的王选宏在中路喂出直塞球,奇里科夫右脚轰门打偏。第51分钟,胡兆军在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射门,皮球擦着草皮直接被门将顾超没收。下半时比分落后的上海东亚队攻势不见太大起色,而大连实德也没有急于进攻的意思,比赛一度陷入到僵局。

  闷战中徐根宝做出换人调整,先后用朱峥嵘、张萌祺、刘畅和武磊换下了吕文君、队长王佳玉、进球功臣战怡麟和曹赟定。上场不到1分钟的朱峥嵘便获得了射门机会,实德右边后卫孙峰将球碰出了底线。2分钟后曹赟定在禁区外打出低平球,孙寿博将球稳稳抱住。第67分钟,大连实德也进行了人员方面的调整,拉德科用闫世鹏换下了石琛。换人2分钟后实德队获得了射门机会,右边后卫孙峰助攻下底传中,奇里科夫小禁区右角头球顶高。

  上海东亚队在比赛后半段有多次进球机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第75分钟曹赟定禁区外的远射偏得离谱,第81分钟曹赟定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开至中路队友及时跟进头球被孙寿博没收。第87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顾超单掌托出底线。90分钟没有任何补时裁判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和奇里科夫和邹捷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1战胜上海东亚队,以1胜2负的成绩获得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季军,东道主上海东亚队继崇明四强赛之后再次三战皆败积分垫底。

  (丁 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队长)(15-张萌祺66’),6-蔡慧康,8-曹赟定(10-武磊83’),11-姜至鹏,12-吕文君(13-朱峥嵘63’),16-战怡麟(19-刘畅78’),20-张琳芃,24-顾超(守门员)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6-德拉甘,8-李学鹏(29-王选宏46’),10-胡兆军(队长),17-邹捷,19-奇里科夫,23-孙寿博(守门员),24-奥利萨德贝(34-穆德拉格-安捷尔科维奇46’),31-孙峰,33-杨博宇(13-权磊46’),35-卡拉兹诺夫(卡由),37-石琛(14-闫世鹏67’)

  黄牌:

  大连实德队:10-胡兆军22’,37-石琛35’,13-权磊82’
社区推荐伊丽莎白,就是一面照妖镜 朱广沪,放过中国女足吧
          女足帅位不如让福拉多坐 龙哥病了,龙王还坚持多久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王佳玉 | 奥利 | 顾超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