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马丁内斯:我有两大法宝 有机会去意甲闯荡

  晚报讯洪都拉斯最好的球员当属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大卫·苏亚佐,这位前锋一度成为蓝黑军团的主力前锋,即便现在他也是曼奇尼的首选替补攻击手。

  “在洪都拉斯,除了大卫·苏亚佐,我就是最好的球员了。”在谈到自己的能力时,申花外援马丁内斯一点都不客气,其实不仅他自己这么认为,绝大部分洪都拉斯球迷和媒体也将艾米尔视为国家队的第二号人物,“很多球迷都希望我能够去更高级别的联赛踢球,比如说去英超,去意大利。
现在我和申花的合同是一年,以后会怎么样很难说,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试试的。”

  经过这些天的训练和比赛,马丁内斯出色的技术功底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他自己却认为最强的还是身体和速度,“这是我的两大法宝,至于技术,我觉得还可以吧。”在谈到对申花俱乐部的感觉时,马丁内斯说,“这是一个非常规范的俱乐部,球员们也都非常职业。至于你说的球队水平,我认为和洪都拉斯的差不多。到了中国之后,我先后和北京还有大连打了比赛,我觉得中国足球和洪都拉斯也差不多,我一定能够很快适应这里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大卫 | 苏亚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