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卫乌龙延续17年怪圈 枪手4连平怨天尤人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晨,英超第30轮、德甲第24轮与西甲第28轮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这三大联赛的领头羊阿森纳、拜仁与皇马均遭重创。阿森纳主场惊险战平排名第12位的米德尔斯堡,被曼联反超退居次席;拜仁则在客场0:2爆冷负于本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科特布斯,拜仁对汉堡的领先优势缩小至5分;皇马也在客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一旦巴萨本轮联赛获胜,皇马对巴萨8分的领先优势也将缩小。

  弃将反戈:枪手4连平怨天尤人

  此前已连续在联赛中被伯明翰、阿斯顿维拉与维冈逼平的枪手阿森纳,昨晨又在主场被米德尔斯堡1:1逼平,丢掉了联赛榜首席位。


  开场第25分钟,客队门将施瓦泽在本队半场大脚开出任意球,客队前锋通恰伊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跟进破门。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通恰伊有越位嫌疑,但主裁判哈尔西仍判定此进球有效。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为客队破门的阿里亚迭雷是枪手弃将,他从2001-2002赛季起为枪手效力了4个赛季,此后先后被租借到不同球队,直到本赛季初才被枪手以200万英镑的低价抛售给米堡,但如今却反戈一击,“报复”了抛弃自己的旧主。而在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中,也是阿里亚迭雷创造一记点球,帮助米堡在主场2:1力克枪手。失球后进攻占优的枪手,直到下半场第85分钟才由中卫图雷接法布雷加斯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最终帮助枪手在主场险平。第87分钟,客队替补出场的埃及前锋米多踢到主队后卫克里希的头部,导致对方头部流血被担架抬下,因此米多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赛后,为枪手扳平比分的图雷表示上天没有垂青本队,才导致场面占优的枪手运气欠佳没能取胜。而枪手主帅温格则将本队未能取胜归咎于主裁判哈尔西。原来在开赛第5分钟,主队前锋范佩西的传球被对方中场博阿滕碰了一下后,被当时处于越位位置的主队前锋阿德巴约得球后破门,但主裁判判定此球因越位无效。不过规则规定,如果是一方球员传球或触球,即使另一方球员处于越位位置将球攻入,也算进球有效。

  拜仁翻船:中超弃将两破拜仁大门

  德甲领头羊、拥有7000万欧元豪华阵容的拜仁,居然在客场0:2不敌本轮前还排名倒数第一的科特布斯,这绝对是本轮乃至本赛季德甲爆出的最大冷门。令中国球迷惊喜的是,帮助科特布斯独进两球、扳倒拜仁的居然是前中超金靴射手、近3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耶利奇。2005年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耶利奇,当年以21粒进球打破了郝海东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18粒),并且在那一年同时收获了中超金靴射手和中超足球先生两项荣誉。在昨天与拜仁的比赛开场仅17分钟,身披30号球衣的耶利奇接斯凯拉传中推射破门;第28分钟,主队的拉德季奇内铲倒拜仁前锋托尼,裁判判给拜仁点球,但拜仁中场里贝里主罚的点球却被主队门将特雷梅尔神勇挡出;第37分钟,耶利奇又接里维奇中路妙传单刀赴会再进一球。第67分钟,同样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邵佳一正是替换耶利奇出场。出场仅2分钟,邵佳一就险些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破门,只可惜皮球飞出底线。

  最终,科特布斯在主场爆冷2:0击败拜仁,排名也暂时上升至倒数第4位脱离降级区。这场德甲以弱胜强的爆冷战役,无疑令中国球迷尤其是北京国安的球迷倍感喜悦与骄傲,毕竟该队昔日的两名明星球员能够在德甲对拜仁这样的巨头时同时闪光,这无疑是非常难得和少见的。

  皇马再败:铁卫乌龙延续17年怪圈

  昨天在客场里亚索球场,西甲领头羊皇马0:1不敌本轮前还处于降级区的拉科鲁尼亚,遭遇了本赛季第6场联赛失利,同时也是本赛季联赛第5次在客场输球,此外皇马延续了连续17年没有在客场击败对手的怪圈。本场比赛,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显得有些轻敌和“托大”,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这些大将均放在替补席上,只在“垃圾时间”替补登场的前锋索尔达多此战居然首发,与劳尔在锋线搭档。比赛开始后,主队由拉菲塔与威廉松领衔的两个边路,将皇马压制得非常狼狈。下半场第57分钟,主队巴西左后卫菲利佩左路晃过皇马右后卫托雷斯后射门,皇马的葡萄牙中卫佩佩伸出右脚解围,却将球挡入自家大门。乌龙失球后,皇马分别换上罗比尼奥、伊瓜因与巴普蒂斯塔加强进攻,尽管皇马此前糟糕的进攻因此有所起色,但最终主队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赛前,曾扬言要率皇马打破17年客场不胜拉科怪圈的主帅舒斯特尔,在赛后依旧嘴硬,他认为皇马失球非常不走运,并且表示对方并没有什么机会。不过皇马队长劳尔则承认皇马此战确实没有获得多少机会,而对手的防守反击很有威胁,不过劳尔强调皇马仍掌握夺冠主动权。许凯

  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

  德比郡 0:1 曼联

  阿森纳 1:1 米德尔斯堡

  桑德兰 0:1 切尔西

  利物浦 2:1 雷丁

  朴茨茅斯 2:0 阿斯顿维拉

  西汉姆 2:1 布莱克本

  德甲

  科特布斯 2:0 拜仁

  波鸿 1:1 斯图加特

  汉堡 1:0 多特蒙德

  罗斯托克 0:0 柏林赫塔

  汉诺威 2:2 比勒菲尔德

  卡尔斯鲁厄 0:1 法兰克福

  西甲

  拉科鲁尼亚 1:0 皇马

  瓦伦西亚 1:2 塞维利亚

  韦尔瓦 4:2 穆尔西亚

  意甲

  罗马 2:1 AC米兰

  乌迪内斯 2:2 拉齐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西 | 图雷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