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中超选援机制需变革

   国安与耶利奇的瓜葛已成旧话,国安俱乐部谈到这个问题,每每都提到是耶利奇狮子大开口,令双方不欢而散,而“便宜”了厦门蓝狮。姑且不探究钱的问题,多年来如何引援,的确值得深思。

  国安曾培养了很多球星,但成名后的球员往往另谋高就,这反映出国安留不住人才的尴尬。

究其原因,问题出在主教练负责制上。中超各球队往往与教练签的是一年合同,所以教练员不用考虑俱乐部未来的建设。俱乐部不与教练员签两三年的工作合同,教练员为什么要操心为俱乐部签下一名可用两三年的外援呢?就事论事,耶利奇当年未能续约北京国安,一方面是钱的问题,另一方面当时国安期望能够得到皇马强援,因此迟迟未与耶利奇续约。然而,国安未能盼来强援,还失去了耶利奇。此后,在厦门过得不愉快的耶利奇也曾经表示要回到国安,但机缘已过。如今有球迷问,国安现在要花多少钱才能把耶利奇从科特布斯挖来呢?目前来看,给耶利奇多少钱,他也不愿自误前程回到中超了。回头来看,中超俱乐部选援真是鼠目寸光,其折射出的问题,就是选援机制需要变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