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国奥解散姜宁再援国足 刘震理随殷铁生赴济备战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国奥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就地解散,中能小将姜宁留在昆明,他将与谭望嵩、赵旭日和郑涛一起增援国足。而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则带领门将刘震理一起回到了济南,与中能队会合。

  据悉,国足之所以抽调这四名队员,与刚刚结束的中泰之战有着很大关系,特别是谭望嵩和郑涛这两名边后卫的上调,体现了杜伊和福拉多对国足边后卫的不满,而姜宁和赵旭日早就是国足看好的人选,上调也在情理之中。在这次国奥集训期间,姜宁已经短暂上调过国足一次,但只参加了两天的训练,这次上调,意味着他有机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澳之战。不过,姜宁本人对此比较冷静:“我现在的重心还是放在国奥上面,至于国足,我还是顺其自然,有机会我当然不会放弃,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表现出水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赵旭日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