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全锦赛:吴静钰爆发 打破河南金牌包围圈

   本报烟台3月16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小将吴静钰在今天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打破河南金牌包围圈,为江西队赢得一金,今天产生的其他三枚金牌均被河南队赢得。

  正在备战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之一吴静钰此次参加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凭借出众的能力在决赛场次中,连续两场战胜国家队队友王莹,以大比分2比0获得金牌,为江西队赢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枚金牌。

  今天同时进行了女子67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男子78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而这三个级别都是河南队的优势级别,结果,郭耘菲、左毅和潘冬冬分获三个级别冠军。

  前一天进行的四个级别分别是女子47公斤级、女子63公斤级、男子54公斤级和男子72公斤级,冠军分别被河南、北京、安徽和解放军获得。

  伤后复出的罗微(罗微新闻,罗微说吧)将在明天女子72公斤级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微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