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结束国外训练 周建安:成绩不好收获大

   3月15日中午,中国男排(中国男排新闻,中国男排说吧)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出国访问,回到北京。本次出访,中国男排先后与意大利俱乐部队和古巴男排进行了七场比赛,其中包括四场公开赛和三场练习比赛。

  也许是时差还未调整过来,下车后的队员们一脸倦色。

主教练周建安笑言,队员们都很累,包括他自己也深感疲惫。但是他肯定地说,本次出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无论与意大利Volley Corigliano等俱乐部队还是与古巴国家队的对抗中,我们战绩都不理想,但是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较为明显,因此此行收获非常大。

  周建安说,与我们交手的队伍都很具实力,网上也很有高度,这与我们奥运会即将遇到的对手非常相似。他说,此次出访达到了磨合阵容、检验训练的目的。几名年轻队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均表现出了自身特点,对他们的考察结果周建安已心中有数。回京后周建安将对人员配备进行一些调整,不过首要的问题,就是先好好休整一下疲惫的队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