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主帅点李宗伟惨败关键 寄望下次克制超级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羽毛球超级赛瑞士站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在备受瞩目的男单项目中,林丹以2-0干净利索地战胜了大马一哥李宗伟夺冠。这场比赛是二人在08年的首次交锋,原本被媒体称之为“火星撞地球”之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赛后,大马著名媒体《星报》采访了马来西亚男单主教练西迪。

  《星报》在谈到林丹和李宗伟的决赛时表示,超级丹刚一上场就用凌厉的攻势打垮了李宗伟的斗志,最后的获胜毫无悬念。而李宗伟对林丹的尴尬记录仍然在延续,双方至今交手11次,而李宗伟仅仅赢了三次。

  大马羽球男单主教练西迪在谈到这次比赛时表示林丹胜在战术上高人一筹。“林丹在第一局的时候就完全打乱了李宗伟的节奏,他频频的威胁李宗伟的后场,这就迫使李宗伟在后仰回球时造成了落点不精确。这也给李宗伟的回球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不过在第二局李宗伟做的不错,他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但是很遗憾他没有坚持到最后。”

  在评价弟子的整体表现时,西迪表示:“综合整体表现来说,李宗伟做的不错。他在技术方面没有什么失误,他的失败主要是在战略上。所以我确信在他们俩人的下一次碰撞中,李宗伟面对同样的情况将会表现的更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