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米利托染红巴萨无奈被逼平 3轮不胜落后皇马7分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没有趁皇马落败的机会抢分追赶,反而在今晨客场以2比2被阿梅利亚逼平,为巴萨建功的是博扬和埃托奥。米利托在下半时被红牌罚下,间接导致球队在最后时刻三分变一分。

  上报出场阵容前的最后一刻,巴萨主帅 里杰卡尔德还是将亨利放在替补席上,让伊涅斯塔顶替他左边锋的位置。在中场,“黑天鹅”派出埃德米尔森、哈维和古德约翰森这么一个“苦力”组合。对此,里杰卡尔德的解释是,“阿梅利亚在主场非常强大”。

  在如此“强大”的阿梅利亚面前,巴萨的进攻更多靠三名前锋的个人能力发动。第17分钟,伊涅斯塔左路得球,他沿着禁区线内切后低射远角。虽然主队门将阿尔维斯将球挡出,却不能阻止博扬及时跟进补射得手。

  巴萨此役的另一个进球,同样来自左边路的突破。亨利在下半时替补埃德米尔森上场,重新占据左路。第57分钟时,双方在阿梅利亚半场乱战,哈维及时将球分到左路有空当的亨利脚下。法国人轻松晃过雷卡特后横传中路,埃托奥在前点扫射命中。

  与左路的犀利进攻相比,巴萨糟糕的防空能力今晨同样成为焦点。博扬进球后15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普利多头球破门时,身边竟没有一名巴萨防守球员。此后不久,阿梅利亚再次用高球围攻巴萨禁区。老迈的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头球解围不远,主队的梅洛和奥蒂兹连续三脚轰门,打得巴萨门前风声鹤唳。勉强将球托出横梁后,怒不可遏的巴尔德斯终于忍不住怒斥队友心不在焉的表现。

  巴萨防空的漏洞,在米利托被罚下场后更加明显。第72分钟,米利托绊倒奥蒂兹,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里杰卡尔德立即用西尔维尼奥换下博扬,将阿比达尔移到中路,保持四后卫的阵型。可就是阿比达尔的漏人,令乌切在第85分钟破门。阿梅利亚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是角球开出后的头槌攻门。

  “能在这么一个客场攻入两球,我们在压力下打得不错,”里杰卡尔德总结说,“可我们居然没有赢下比赛……”由于皇马昨日客场负于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资料),巴萨今晨若获胜就可以将差距缩小到5分。然而,最后时刻三分变一分,巴萨已经连续三轮没有赢球,依然落后皇马7分。在余下10轮联赛中,巴萨的对手不算太强,5月7日做客皇马的“国家大战”,将是巴萨追赶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亨利 | 米利托 | 图拉姆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